close

 

今天不禁讓我回想起過去   有一天的下午是個下雨的日子

空氣很潮濕  我女兒的手腳關節處都在流湯  臉是不停的抓  抓頭抓身體  

臉上不斷有組織液滲出來  

我猶豫了很久

要不要再把那神奇的藥膏拿出來  抺上去臉上  她就會舒服多了

於是我把藥膏擠像小點滴那樣般大小  用點的方式  點了個四至五個地方

過了沒多久  她不太抓了  但還是有些地方濕濕臭臭的

我看著她  眼眶含著淚水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無奈

好希望我能為她受這個病  不過

現在回想起來  做媽媽真的很偉大  能為自己子女做的事情真是無悔付出

現在看我女兒在玩蘋果的樣子  真是可愛

她的咬合力還是真夠,一下子就咬這麼多下來,不過,這種危險動作還是不要給她咬好了,因為差點噎到。

下面這張是早上八點多拍的,臉都己經消很多了。

下面這張是吃完蘋果之後,好像有些地方比較紅,這是早上十點半拍的,玩累了,就又睡了。

 

右腳踝粗粗的皮膚從出生到現在還是一樣粗。
    

下面這張是吃完蘋果之前拍的,沒有浮起來的紅疹。

下面這張是吃完蘋果之後拍的,有明顯的紅疹出現了。

這裡是每次吃完蘋果之後最多紅疹的地方,每次吃什麼不一樣的食物,發紅疹的地方也會跟食物不同而發不一樣的位置。


手臂在等她疤慢慢淡化。


這兩天我女兒不知是不是突然開竅了,我用餵藥器餵時,竟然餵一口吞一口,是她覺得口味接受了,還是沒辦法,不喝媽媽不放過我,許醫師的真空包裝的藥,比較像青草茶甘甘甜甜的,但拿回來家裡用三碗水煮一碗藥的真是苦啊,竟然我妹妹會一口一口喝吔,真是太神奇了,我自己喝都要皺眉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