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副食品應該算是長期抗戰的開始,妹妹好像對紅蘿蔔也過敏,吃完之後就會有一些原本沒有的地方也長出來,還是非常敏感。

臉也都還是反反覆覆啦,稍微碰油煙噴到,臉就會紅,是正常的啦,就再耐心等一個禮拜就好了。

吃了一次紅蘿蔔就不敢再給她吃了,而隔天紅紅就退了,我在想紅蘿蔔的煮法有問題,我用水煮過(沒用電鍋煮),可能沒那麼軟爛,因為便便裡有一小塊一小塊的紅蘿蔔.

青花椰菜可以,效果還不錯.(也是用水燙)

最近中藥膏擦完了,沒買,因為爸爸老是說你擦中藥膏和類固醇一樣會反反覆覆(他是指臉),所以乾脆不擦看看,看治療第四個多月,不擦不吃,會不會又回復到四個月前一樣(爸爸就是嘴硬,愛跟我鬥嘴),我妹妹的手和腳都己經完全癒合了,只剩部份摸起來會粗粗的.

今天(9/26)有喝現榨葡萄汁,我是1:1的比例加水混合,給妹妹喝,好像也不太行,有些地方也會紅紅的,還在觀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