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半年之後,我家妹妹臉的皮膚才真正厚起來,可以說是厚臉皮了,現在臉的皮膚光滑很多,己經沒有發作了,但先決條件是不要再吃到發物,先吃安全的食物。

昨天用大同電鍋燉 蘋果+粥,   

作法是:白米洗淨,在電鍋加水,再把蘋果切片放進去,放個四分之一顆就會很甜了,粥裡面會充滿蘋果的香氣哦,再把蘋果拿起來,小朋友只吃裡面的粥。

今天用大同電鍋墩 高麗菜+蘋果+粥,

作法是:米洗淨,在電鍋加水,把高麗菜加進去,蘋果切片,大概切個三四片,粥就是很甜的蔬菜水果粥了,再把高麗菜和蘋果拿起來,小朋友只吃裡面的粥。

現在的腸胃好了許多,吃粥也會很喜歡吃,便便也較不酸臭了,真的很感謝許醫師的治療。

 

最近我有買一個產品(佑全買的,不過網路價錢比較便宜),叫做敏素5,這是益生菌,有12種菌,原本只是試試看,先買一盒回來吃,我妹妹一包分作四次吃(兩天份),因為一次吃太多,她沒辦法吞,我都把酵素一小湯匙再把敏素5的粉狀加在酵素裡攪拌混合,一起餵下去,吃了四五天之後,我發現效果很好,原本粗粗的皮膚變光滑了,有傷口的地方,也好得比較快,可能是我放了好菌下去的關係,所以感覺愈來愈覺得不錯,心情也特別的好。

 

 

 

全身上下只剩下腳踝而以,其它的皮膚都很好。

最近我有買一個產品(佑全買的,不過網路價錢比較便宜),叫做敏素5,這是益生菌,有12種菌,原本只是試試看,先買一盒回來吃,我妹妹一包分作四次吃(兩天份),因為一次吃太多,她沒辦法吞,我都把酵素一小湯匙再把敏素5的粉狀加在酵素裡攪拌混合,一起餵下去,吃了四五天之後,我發現效果很好,原本粗粗的皮膚變光滑了,有傷口的地方,也好得比較快,可能是我放了好菌下去的關係,所以感覺愈來愈覺得不錯,心情也特別的好。

 

 

 

全身上下只剩下腳踝而以,其它的皮膚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