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專心的玩葡萄。



今天有回診,這次的背部和肚子和手臂都有一些,己經一個月了,我妹妹也有一個月沒吃中藥了,都吃敏素5和酵素(照三餐吃),但我覺得效果有限,比起前幾個月,是進步較緩慢,之前剛開始治療時雖然發作的很慘,但我也看見傷口漸漸癒合,傷口一個接著一個不見,但沒吃中藥的進步也不大。臉還是發一個星期就會好,我覺得中藥繼續吃,真正來調理會比吃益生菌和酵素來得快多了。

雖然吃酵素和益生菌都很好,但便便始終是酸臭的,連放個屁,都跟大人有的比的臭,有便便就會臉退得很快,沒便便就會臉超難看,我最近吃個雞腳凍裡面有放辣椒,喝母奶的她就足足可以發一個星期,臉才又退。

我問許醫師為什麼妹妹吃到塑膠,玫瑰花,紙,都不會過敏,而且原封不動排出來,怎麼進怎麼出,連我用燉粥的燉青菜葉片(己經用電鍋燉過一次的青菜,不用咬就可以吞了),吃進去是什麼形狀,出來就是什麼形狀,我還有特地用碎,但還是完整的小碎片排出來,根本在她的腸胃沒動嘛。

腸胃沒動,難怪吃地瓜蘋果葡萄都過敏,因為纖維質較高。

今天問了許醫師,她說三歲之後才能補充肉類當作副食品,嗯,是有點久

妹妹的食量很少,粥每次都吃大約大人的2湯匙,一天吃2次,母奶都是喝不到120CC,一天喝不到500CC,真的是很少,比起同年齡的小朋友是有點少,粥吃得多一點又會吐,的確是消化系統不好。

 

這是有顆粒的白粥,我把青花椰菜攪碎,再把糙米粥用果菜機用成泥狀加入白粥,這樣才不會常常被糙米的膜噎到,又可以吃到糙米的營養,我妹妹是不吃糊狀食物,只吃有口感的,有顆粒她才吃,所以之前用糙米糊,她是不領情的。

星期二那天沒煮飯菜,就叫外面的便當,吃快完時發現菜裡面有類似蝦米的痕跡,做媽媽的我就很緊張,就要有24小時的時間不給我妹妹直接喝奶,順便測量一下我一天現在的奶量是多少?還不錯,原來我以為我的奶量有減少,錯了,是晚上直接給小孩喝夜奶,她的晚上喝奶量驚人,11點多要睡時,竟然要喝到280CC才肯睡,真是太讓我驚訝了,平常可是喝一次太概120CC就不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