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寶寶也會覺得煩吧,大人早就覺得受不了了,有想過要自己做米餅,但是並不曉得該如何做起,終於在網站上找到純米做的米餅,但還沒給我女兒試過,因為最近都在撿東西吃,小小塊的不明固體也都可以撿起來吃,真是敗給她了,所以我又開始爬文了,在別人的經驗裡去找資料,終於我家妹有零食吃了,阿嬤一天到晚都在說要給她吃一點餅乾,但又不知可以給她吃什麼,感謝廠商有看見我們這種小角落的小孩,不然這個年齡的小孩真的沒有童年,不知什麼叫做餅乾.

我女兒有點咳嗽,睡覺時會有聲音,有痰的聲音,口氣很臭,有去看中醫,醫生說有點感冒,我還問爸爸說我會不會很奇怪,發燒不去看醫生,這種小小病症就帶去看,他也說我很奇怪.

有一個網友問我看中醫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我那時回答她不會反覆,但我現在可以回答更多

1。天氣變化,不會受影響,還沒去給中醫看時,會很慘.

2。全身濕疹加上四肢滲液加上臭頭爛耳,現在己經改善很多.

3。媽媽的經驗不足,亂吃東西,加重病情,看中醫之後有注意一些食物成份,會先選擇先避開過敏源,再一項項的試.

4。沒有吃中藥時,我女兒並不會有所變化,但以前若是沒吃西藥就會很慘,一直反反覆覆的很討厭.

5。居家環境沒打掃也不會影響病情,以前打掃的再乾淨,我女兒照樣嚴重,有那種束手無策的無力感,現在我房間都沒打掃,一層灰在那邊,我女兒也不會抓.

6。我常帶她去玩泥土,她也可以玩得很高興,並不會因此而抓癢.

7。腸胃有進步,有吃得較多,也比較不會拉肚子。

但是,我是熬好幾個月才會有這樣的成果,短時間內是不可能的,我也是苦過來的啊.

試過餅乾之後,唉~還是不行,皮膚會變乾,它裡面的成份看起來是很單純,其實我們看不到的膨鬆劑,防腐劑,是不會標示出來的,反正我女兒就是什麼都過敏啦。

我女兒一直在挑戰媽媽的忍耐力,一直逼我學習新的東西,不學還真是不行吔,我看我又要繼續爬文,看人家的手工米餅要如何做了,自己動手作,成份才可以自己掌握。

吃過餅乾之後,皮膚變乾的速度還蠻快的,跟吃到饅頭是一樣的,而且還會有一個地方皮膚裂開(肩膀),反正我女兒只適合過原始人的生活,吃原始人的食物,加工過的她一概不接受,也沒辦法接受。

皮膚變比較乾之後,就胃口變差,比較吃不下東西,真是很考驗媽媽啊。真的試過了,但都是落空的多啊。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