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紅蘿蔔半年之後的今天,不知還會不會過敏的很嚴重,每次給我女兒新的食物吃時,其實我都是"挫咧等"的心情,不過,吃完一小口之後,大概過一個小時,臉有一點點小反應,身體其他的地方都沒有,到了晚上就都退了,我在想每天都餵一小口,不知會不會從此對紅蘿蔔不過敏。

但這次的反應其實我還蠻樂觀其成的,沒有吃外面買的東西,就都慢慢轉好,皮膚看起來就都很完美,真希望這個樣子不要再變糟,時間停留在這個時候,用中藥調真的有體質慢慢轉變啦。

有這個女兒雖然照顧起來比別人辛苦好幾倍,我己經生下來了,遇到這樣的病,只能用心去照顧她,別人的眼中會說你沒有亂吃當然不會過敏,她的成長曲線己經變倒數幾名的了,但知道又如何,又不能給她亂吃,不是不給她吃,而是大一點會吃到,就以紅蘿蔔為例,以前是超級嚴重過敏,現在只是輕微小紅點,你看,不是就有進步了,先避開一些東西,再一樣一樣試,這樣小孩子也比較不會抓。

我女兒沒有天生的好腸胃,好皮膚,是要透過努力才會有成果的小孩,若你是照顧她的父母,當然費心上面會多別人好幾倍的時間和心力,雖然一剛開始的治療是停掉所有的西藥,造成她的反彈力道可讓我嚇到,每天自己的身體愈來愈差,身體還長出有的沒的大顆青春痘,都硬拖著身體去照顧,還好是幾個月的時間,就有看到漸漸好,有看到希望,不然時間一拉長,再健康的身體都會被拖垮,連我婆婆都照顧得了灰指甲,但我女兒有好一點時,我們照顧起來沒那麼累,身體就自然恢復了。

有人會抱怨為什麼是我女兒或我兒子,請你也不要抱怨,也不要怨天尤人,這個世界上比我們更辛苦的爸爸媽媽更多,皮膚不好不算什麼,把它治好就好了,要是四肢殘缺的小朋友,不能走路的小朋友,各式各樣的問題跟皮膚病相比,我覺得皮膚病是小毛病而以,因為我當初是這樣說服自己的,我的小孩並不是最差問題最嚴重的,還有比我女兒更嚴重的,還有比我更偉大的爸媽,正在努力照顧她們的寶貝小孩。

http://www.ah-h.org/2-3media.asp?page=2

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我看完之後,我覺得我是辛運的,皮膚不好真的不是問題,那是可以解決的事,你要花心思在上面,那麼嚴重皮膚的小孩都變得正常人一樣,我都做到了,你也可以做得到。

抱怨是不能解決事情的,傷心難過小孩子並不會變好,但她會感受到你的不快樂,其實她己經不好受了,也請你用快樂的心情去看待,讓小孩子的成長過程是正面的,也讓她知道這是會好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