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吃了2顆葡萄,也沒事吔,以前只有舔到葡萄而以就可以發作一個星期了才退,現在不會了,真的腸胃有進步很多了,一歲快四個月的她,真的食量變很大。

阿嬤前幾天有用地瓜粥給妹吃,也沒事,真的太幸福了,想不到我斷奶之後,我家妹的腸胃也跟著變好,前些日子我還一直擔心她吃的問題,糙米+高麗菜+菠菜+花椰菜,每天就都吃這個,我看到也反胃了,每天餵都跑給我追,她己經不想再吃了,還好,現在可以吃的東西多了許多,也比較會坐著吃到完再去玩,吃完還要吃爆米香,你看食量有多好。

感謝鄰居拿他的高級相機幫我們拍,畫質真的是不一樣,有些用手機拍的,有些用相機拍的,差真多。

高麗菜磚+甜椒磚(黃椒和紅椒打在一起)+地瓜葉磚

馬鈴薯泥磚+菠菜磚

糙米糊磚

飯後點心:半顆大蘋果

 

今天的午餐是:糙米糊磚(5塊)+地瓜葉磚(1塊)+甜椒磚(1塊)+馬鈴薯泥磚(1塊)+高麗菜磚(1塊)

今天的飯後點心:蘋果泥(半顆)

我家妹可以很愛吃這樣的搭法,可以全部吃光光,做媽的好辛慰啊。

算是很多了,吃完還要吃無糖爆米香,邊看電視邊吃,好享受哦。

不過葡萄只限於二顆,吃了5~6顆,多了就會臉紅紅的,不過沒一個星期才退,隔天就退了,倒也還好。

不愛吃葡萄,吃了就馬上吐出舌頭,怕吃酸的妹妹,跟她老媽一樣。

超級喜歡吃蘋果泥,但吃蘋果泥的結果是腸胃一直乳動,便便一天好多次,都要一直檢查有沒有便便。

如果不是過敏的很嚴重,我還是會當作沒看見,繼續讓她吃,臉稍微紅紅的,不會怎麼樣,若是有到脖子以下或者是滲液的,就會被我貼標籤,暫時不能碰。

我想紅蘿蔔也可以在副食品中加一點點進去了。

每一樣水果蔬菜都有它的營養來源,多少吃一點,總比吃精緻食物好吧。

其實我這樣己經很滿意了,說真的,我的要求真的不多,滿週歲之後有這樣的進步,己經很不錯,我也很滿足,希望我女兒2歲時,會比現在更穩定。

下一次看診時間是5月4日星期二早上,這一天有點紀念性,中藥治療整整滿一年,還蠻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