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稻田收割,田裡面沒有食物,老鼠就趁機跑到住家廚房裡來亂,什麼東西都給拖出來咬到角落去,我還特地去買黏鼠板來,不知是不是鄉下的老鼠較單純,(以前家裡在街上賣吃的,老鼠可精明的很呢,都抓不到),,今天放,隔天就抓到了,連續兩天都抓到,原本想說應該沒有了吧,到了第四天,又有東西被咬到角落,可見不只二隻。

這是個題外話,我女兒去碰廚房某些地方時,竟然開始去抓臉,當天連眼睛周圍都紅了起來,我還在想說是不是我女兒去摸蒜頭,又去揉眼睛才會紅紅的,接下來的四肢開始長出大片大片的紅斑,我還在想說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嗎?是吃到蒜頭嗎?可是我婆婆說,我女兒不會去吃生的蒜頭,那麼是吃到秋葵嗎?上次吃也沒事啊,每次都要去思考原因,雖然我一直擦我做的油,盡量保持保濕,早上的時間就不會抓,但晚上要睡前時抓得時間拉長,我能想到的中藥膏,中藥油,和中藥噴劑和我做的油全部上場,直到2天之後有緩解,但還是看得到紅紅的,若今天我沒有擦我做的油,情況會拖更長的時間,雖然我知道這個有一天會消,對於懷孕七個月的媽媽來講,晚上要起來幫我女兒上藥,不是件輕鬆的事,又怕吵到我老公,因為他要一大早就出門去上班。

不過在這之前的皮膚是還算不錯的,有可能是我女兒碰到什麼東西或吃到什麼東西才又會發作,昨天我還是忍不住帶我女兒去台中一趙,去自然順勢看,去看看這個醫生的說法到底是什麼,她有說這個是蕁麻疹,夾雜一點點的異位性皮膚炎,一切的謎團終於解開,原來是我們家的臭老鼠惹得禍,因為老鼠真的很髒,才會又引發蕁麻疹發作。

自然順勢的醫生,我跟她述說我女兒對食物的過敏程度算是蠻高的,皮膚對乳霜的敏感程度也是不低,幾乎市售的乳霜都會過敏,因為市售的乳霜大多都有加乳化劑,只要是化學物質做出來的東西,我女兒一概是不接受的,身體就會起反應了,醫生也是有幫我女兒做皮膚測試,我很直接的跟她講,不要用有酒精之類的東西,我怕我女兒不能接受,還好,她那邊有兩種,一種有酒精,一種沒有,我就拿了三種擦藥和吃的膠囊回家了。

皮原膏一瓶960元,

皮原液一瓶480元,

痘膏一瓶160元

天心美肌茶膠囊一天吃8粒,共112粒,每顆20元,開了2個禮拜

8*20*14=2240元

總花費960+480+160+2240=3840元。

不便宜啦,但希望能早點降低我女兒的Ige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