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星期四就有一點點身體的體溫徧高了,但還沒意識到是發燒,到了晚上體溫有到37度多,38度,我想說還是不吃藥用熱敷肚子護理好了,什麼藥都停了不吃,其實還好,到了星期五上午和下午都還是37度左右,想說應該再過一陣子就退燒了吧。

  到了星期五晚上,我婆婆說都一直維持在38度以上,從八點開始就看到39開頭,一直到星期六早上四五點都維持在39度以上,最高到39.6度,處理方法是不開電風扇,一直熱敷肚子,但實在是太想睡,熱敷到最後,還沒降下來的現象,算了,我乾脆把我女兒的薄被蓋在她身上,也是不吹電風扇哦,目的是要她把汗逼出來,這招蓋棉被還蠻管用的吔,我花一整晚的熱敷,還沒有蓋棉被來得快,一個小時左右,39度的體溫,終於降到37度了,一樣還是沒吹電風扇,但可熱死我了,孕婦最怕熱了。

  燒完之後,皮膚又細得跟什麼一樣,最大的收獲是背部會大流汗了,腋下也會流汗了,可是我盼好久才等到這一天的,說真的身體的一次大整理比吃任何藥物都還有用,包括益生菌,酵素,中藥,西藥,都比這些東西都還有用。

  雖然爸爸說中西醫都要看,但我每一次去西醫那邊都只是純聊天,每次都花一百元的健保費,實在是沒必要花這筆錢,看中醫就好了,中醫雖然有拿藥回來,但我女兒也不吃,什麼東西都不吃,只喝流質的食物,也只喝許醫師的中藥,喝許醫師的中藥就會很開心的喝,但喝中藥粉就會能閃就閃,做媽的真的很無奈,因為腸胃問題導致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