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台美樂(超吵的摩托車聲)輕便型,單邊吸母奶,另外一邊也需要拿奶瓶裝著,不然兩邊都會有母奶流出來,而且時間擠得超級久,在擠的時候,真的還蠻不舒服的,又吵,我老公跟我講個話,我都要關掉機器,唯一的優點就是體積很小.

  現在有兩個小孩,時間真的很寶貴,晚上的睡眠時間更是寶貴,若是花太多時間在擠奶跟起床餵小孩,根本都不用睡了,於是我買了一台貝瑞克第七代,雖然大台了點,雙邊吸的效果大於單邊,我從醫院回來到現在原本胖到64公斤,扣掉寶寶體重和胎盤大約4公斤,現在的我己經瘦到55公斤了,10月6日生產到現在,己經很明顯的借由母奶瘦了一些,還要繼續努力.目標是50公斤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