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坐月子期間,我女兒自己爬上餐桌去找東西吃,剛好桌上有一碗蚵蠣湯(不是青蛙湯,要用台語唸,帶殼的那種)。我女兒只有把手伸進去湯裡,再放入嘴裡而以,哈,只見到身體慢慢的起變化,我用四個字來形容,全身[皮開肉綻],紅腫癢痛刺一次來,只差沒有滲液而以,能上的中藥膏全上了,也需要一個禮拜等她退,第二個禮拜之後皮膚就看起來像沒事一樣了。

  坐完月子,我婆婆給我女兒吃一小塊蔥油餅,想說試試看會怎樣,皮膚是沒什麼問題,但吃完後就一直拉肚子,好像爛泥巴的便便,又臭又酸,這個餅太油了,腸胃沒辦法適應,還有外面的油的品質就沒有家裡所準備的那麼好。

  芥藍菜燉排骨湯,家裡桌上沒有青菜了,只剩下排骨湯裡的芥藍菜有青菜而以,我婆婆夾了一些給我女兒吃,多少都有肉湯在裡面,我女兒讓我很意外的是,沒事吔,她對蛋白質的接受度變得高了許多。

  旺旺仙貝和雪餅,是我老公和我婆婆拿給我女兒吃的,吃完之後也沒事,但這個還是要少吃,必竟是餅乾,零食吃多了,怕飯不吃就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