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女兒對小麥並不會過敏,但是會漲氣,這個問題說真的也困擾了我和我婆婆許久,明明小孩子喜歡吃麵線和白麵條,想要吃麵麵,但漲氣的結果會讓下一餐的飲食不正常,因為肚子都是氣,根本吃不下東西,我記得過年前,我婆婆偷偷買了一塊蔥油餅給我女兒吃一小塊,結果拉肚子拉了4-5天,還是去吃中藥才讓肚子慢慢復原,後來我婆婆就想說在她的飯和菜都加了茶仔油下去絆飯,吃麵也加茶仔油,漸漸的我女兒吃麵不會漲氣,吃蔥油餅也不會拉肚子,雖然皮膚的問題還是有,只不過吃了茶仔油一個多月就有這樣的效果,比我給我女兒吃的貴的要命的酵素和益生菌有用多了,中藥目前沒吃當中,想說用食物來調理體質,必竟藥還是藥,藥有三分毒。

  今天試看看成果,吃了一個多月的茶仔油,今天給我女兒喝蔬菜湯(紅蘿蔔和高麗菜非常的多,是我嬸嬸自己種的有機栽種),裡面有放排骨,看看會不會又紅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