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5日(三)

    今天是我公公要去住院的日子,星期四動小手術,星期五回來,因為小孩子都沒人帶,所以也就自己帶,可能我帶出去有冷氣房的地方吧,一會吹冷氣,一會大熱天,小孩子回家就發現體溫有點高了,37度多,在家裡的2個小孩是沒有在吹冷氣的,都只吹電風扇而以,所以可能不習慣,又加上前一個禮拜姐姐發燒剛退,有可能是潛伏期,也有可能是腺病毒感染,到了晚上更恐佈,溫度40度2。

6月16日(四)

    我又帶著我們家的小孩去親戚家,小的在發燒,大的會認人,幫我帶的我姑姑,真是難為你了,今天溫度直逼39度8,一整天都是39度,上班有夠不專心的,一直在想退燒了沒,弟弟一直流汗,是流很多,但燒都燒不退的那種,一直拉肚子,前兩天沒什麼感冒症狀,就純發燒。

6月17日(五)

    有稍微退了一些,早上還有來到37度8左右,到了下午我公公和我婆婆從醫院回來了,到了下午之後,溫度又回復到39度以上,真的很煩,原本想說都快退了說,我有帶去小兒科檢查,醫生說是喉嚨發炎,所以也就放心了,不是什麼其它的症狀,今天去附近的華山中醫看,拿了藥回家吃,吃完就漲氣,還真是腸胃差啊。

6月18日(六)

    今天開始就有些不太一樣了,肺部的聲音愈來愈大聲,支氣管的聲音,鼻子的聲音,高燒不退,真的有夠煩,還一直拉肚子,我己經很多天沒吹電風扇睡覺了,感冒的人一直流大汗燒不退,沒感冒的我(媽媽),也長了一些熱疹,因為天氣太熱了,今天的溫度還是39度以上,今天就拿姐姐吃的腺病毒感染的中藥吃了。

6月19日(日)    

    今天的溫度還是39度以上,心理一直在想,堅持堅持住,給了西藥,病毒就會有機會轉移,而且若給了退燒藥,肺部支氣管病菌會有機會入侵,可能會受感染,一定溫度的燒可以燒死一些病菌,但真的很煩。

6月20日(一)

    今天有降了一些,都在38-39度之間,有打電話去台中問,但是醫師沒看診,反正都降了,就在觀察看看吧,肺部的痰,支氣管,鼻子裡的痰真的很多,也很大聲,還一直拉肚子,流的整件衣服都濕了,還是燒不退。。。真是有夠盧的感冒。

6月21日(二)

    溫度來到了37度了,但還是不能掉以輕心,都幾天了,後來去洗個澡,溫度才全降,到了36度了,終於警報解除,我終於放下心中的一棵大石頭了,但是痰還是很多。

6月22日(三)

    去台中許醫師那看診,醫生是陳醫師,她說,真的燒很久,很多天,因為都沒吹電風扇的關係,頭頂長了一大堆痘痘,是熱出來的,我哪敢吹電風扇,一吹溫度就升高,只好不吹啊,她說,現在弟弟的肺部以上鼻子以下都有很多的痰,需要清一清,我在猜,如果是給西醫看的話,應該是肺炎了吧,我膽子實在是很大,都沒去住院,也沒給西藥,但在家裡快嚇死,煩死了。

吃了2-3天的中藥,就沒有痰了,拉肚子的情形也沒有了,台中的許醫師那看診真的非常的仔細,我家這兩個小朋友,真的只有這的藥適合了。

弟弟燒完之後,臉的皮膚有些變好,但是熱出來的痘痘,真的長很多顆,大大小小十幾顆,鼻頭就長了2顆,遠看好像喝了酒一樣,紅到不行,自己撞到鼻子還會哭,真是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