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叫做腺病毒感染,所攻擊的是我女兒最弱的膠胃,算是一種腸胃型的感冒,發燒完之後的皮膚,我只能說有"贊"來形容,真是燒得有夠漂亮,皮膚真是滑,這種好日子不常有,也好睡,沒聽到媽媽,癢癢,也沒聽到皮屑被扣起來的聲音,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外表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

  這時,又有人說了,你可以給她試試什麼的東西啊,我說啊,我可以過過好日子嗎?有好日子不過,偏偏要去討皮痛,搞得半夜起來幫忙女兒抓癢,擦藥,出個門還要解釋東解釋西,如果只能吃青菜吃飯,那就吃這些好了,身高問題,算了,我不想再堅持了,帶2個小孩並不是帶一個,但。。。。。

   我還是去買了得意的一天寶寶肉鬆,吃一點點,狀況不錯,吃多一點,稍微睡前會抓一些,並不是瘋狂的抓,沒多久就可以睡著,這樣其實我己經很滿足了,進步不少,最重要的是,我可以一覺到天亮,真是太感激了,好久沒有這種睡得很飽的好心情了。

   2-3天給一次肉鬆,先讓身體去記住這種新的食物,不要再把豬肉當成敵人而去攻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