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每天傍晚帶我女兒去操場健走,

我發現在那邊的小孩子都很健康,

每個小朋友都發育的很好,

同年齡的小朋友都比我們家的高過半顆頭以上,

不過,別人也是都有在運動的,

每天的阿嬤都會帶小朋友去走操場,

一個2Y多的小朋友可以走操場走十圈,

跑得超快的,她們跑一圈了,

我們家的女兒才跑半圈就己經跑不動了。

要多補充水份,多運動,我有發現只要我女兒有動,

背部有濕,腋下是昨天發現新的流汗地點,

慢慢來,現在藥很少吃,有吃沒吃都差不多,

身體要健康,最主要的不是一直吃藥,吃保健食品,

身體要健康,最重要的是要運動,多睡,多吃蔬菜水果,不吃加工食品,

有這樣走一走,肚子漲氣的也都消了,

三不五時還會放個屁,不然都沒聽到我女兒放屁過,

亮亮的肚子摸起來是軟軟的,而不是硬硬的,

也好餵多了,雖然餐餐吃白飯,

白飯,不加菜,不加醬油,就只吃白飯,

吃完所有白飯之後,再吃菜,

最喜歡吃龍鬚菜炒枸杞,都挑嫩的吃,比我還會選,

最近晚上可以睡過夜,沒有起床抓癢,

我這安穩的日子真的希望能永遠保持現狀。

能讓我這個媽,好好的每天睡個安穩的覺,

生了小孩之後,睡覺反而變作一種奢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