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J1cw3kgHXoxFHL2kyp9Q  

小蘇是從今年的1月3日開始吃的,在吃之前,我就知道會發作了,發作,有分小發和大發,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大發作,我還記得以前有一次,我女兒從椅子上抓上餐桌,桌上有一碗蛤蟆湯(台語),只有讓她的手指放進去湯裡,再放到嘴巴裡而以,一滴,全身,全身的皮膚過沒多久,全部變色,肚子有些地方皮還裂開,變黑,變得瘋狂的抓,瘋狂的喊,那次是我看過最嚴重之一,但這次的發作,嗯,還可以接受啦。

女兒大約每天吃兩顆。

第一週

吃個2天吧,我就發現,背部和肚子都開始長,整個背是紅紅的像蓋印章一樣,全部都是,皮膚變得粗粗的,肚子也是這兒紅那兒紅,也是粗粗的,但手腳都還是光滑的狀態。

 

第二週

我發現我女兒的背開始不紅了,但是摸起來很粗,像在摸菜瓜布一樣,一直往下走,尿道外面整個腫起來,我還問有沒有吃到冷的食物,我婆婆說都沒有,這個小蘇是你哪裡有問題,哪個地方會先排出來,我女兒的頻尿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剛上完沒有多久又要上,早上喝個270CC的母奶,一個早上起來,尿尿可以上個5-6次,還記得小貝比的時候,那時吃西藥吧,包尿布,每隔一小時就要換尿布了,你有沒有看過小朋友的尿布泡在水裡的膨漲感,我女兒幾乎每包都是尿成那樣,而且尿垢多到我每天用棉化棒清都清不完,清完了又長,所以我女兒的這個地方,實在是差到不行,但有些地方像耳朵己經臭一兩個月了,現在不臭了,而肚子的廢物,都發在皮膚上了。

 

第三週

背開始掉皮屑,但是現在發在大腿,膝蓋,手臂,手指頭,腳指頭,四肢的地方,也都是先變紅再變粗,再掉皮屑,現在漸漸收得差不多了,有些地方還在掉皮屑,有些地方開始變光滑了。

 

我在想我家女兒到底還有多少毒素積在體內,還蠻多的嘛,如果有在吃,千萬不要睡前給小朋友吃,

給自己找麻煩,半夜抓抓抓,都不用睡了,其實爸爸看到皮膚又變糟,他的反對聲又來了,他覺得小孩子又沒什麼狀況,半夜又起來抓,又跟我講說這沒用啦,我拿專利給他看,他連看都不看,叫我不要給小朋友吃有的沒有的東西,但自己都是去7-11買糖果給小朋友吃,小朋友吃到一半的糖,做媽的要叫女兒吐掉,我老公還跟我發脾氣,一直找我麻煩,吃飯前還拿一塊雪餅給小朋友吃,他說:你買的酵素糖,你就可以給她吃,為什麼我買的東西就會有問題,7-11的都是大品牌,你的產品是什麼,有什麼標示。你自己當醫生,東西買回家你有問我可不可以用嗎?每次都是你買的可以,別人買的都不行。

雖然,用了的產品到現在,說真的,今天去餐廳吃,紅豆湯,沒多久之前是會發作的,這次都沒有,除夕那天,女兒當天吃了三顆雞蛋,都沒怎麼樣,也沒發作,但我老公更覺得沒什麼了,今天要拿市售的葡萄汁,就一瓶十元的那種,小小瓶的,要給女兒吃,那些是加工食品,他認為雞蛋吃都沒事了,這個成份又不複雜,什麼都是濃縮果汁,給小朋友吃一口又不會怎麼樣,以前要是他給小朋友吃了什麼,又抓的話,都會怪到天氣,天氣變乾,本來皮膚就會乾啊,本來就會抓啊,但半夜是我起來幫我女兒擦藥,她抓一個小時,我就要陪她一個小時不睡,我知道加工食物對異位性皮膚炎的小朋友並沒有好處,但是我老公說:這是個團體生活,你不要什麼事都自己覺得可以,別人都不行,長輩給小朋友的東西,給小朋友吃一點又不會怎麼樣,也不能包括糖果啊,過年的桌上糖果,隨便開給女兒吃,什麼鳯梨牛奶,小朋友的牙齒,都沒有在顧,真的好累啊,今天我為了女兒所做的努力,包括去許醫師看診時的費用都是我自己拿自己的錢去看的,女兒很嚴重時,是我把自己做擔保,要老公給我三個月的時間,如果看沒有進步,就要帶她去榮總,我再也不管,今天女兒己經有很多食物可以吃了,我老公似乎忘了,她曾有多嚴重,有多麼難帶,這樣帶過來的歷程,現在一天到晚跟我講,為什麼小朋友不能吃這個東西,他自己很喜歡吃餅乾糖果,看個電視,一定要配個餅乾吃,沒吃早餐也可以吃個零食,一口爛牙,為了這個糖果,我們吵了好幾次。

現在進步更多了,但老公更覺得更多東西可以吃了,那天還想買M當勞的雞塊給女兒吃,每次我都要當黑臉,雞塊被我擋掉了,葡萄汁也被我擋掉了,原因是小孩子若開始喝飲料,她就不喝白開水,這麼小就開始吃不健康的食物,她的異位性皮膚炎可能又會再一次變嚴重,那是我老公無法招架的,我老公會帶她去看西醫,吃西藥,打針,這樣最省事,打完什麼事都沒有了,就像開卡通給小朋友看,最省事,都不用顧,小朋友也都乖乖的,不會這邊亂動,那邊又在亂,我婆婆說這個東西女兒不能吃,我老公不會說什麼,但老婆說這個東西不能吃,變成我在找麻煩。

不好意思,看我的文章,又要看我的抱怨。

回到主題

尿尿的部份,有減少次數,但還是很常去廁所,在還沒吃小蘇之前,尿尿的味道很重,像米麩的氣味,我後來有一天明白了,女兒的皮膚不會發汗,所以身體的毒素,都排在尿液,所以味道很重,兒子超會流汗的,他的汗很臭,但尿液是沒有味道的。吃完的前2週,尿的味道很濃,現在聞是還好。

肚子的脹氣,都消了,一年365天的脹,終於可以看見女兒縮小腹,當然這些我老公都有看到,也都反對,皮膚變得較不敏感,他也認為是小朋友長大了,自己會變好,不是吃什麼東西抺什麼東西才好,昨天吃鳯梨牛奶糖,沒有發作,一天吃了三顆蛋,也沒有產生脹氣,我老公完全看不到改變。

睡眠從昨天晚上10點睡到隔天9點,還不起床,一直睡一直睡,超好睡的,都沒起床抓,本來小孩就應該睡得飽飽的。

其實剛開始在擦時,老公都一直講沒用啦,怎麼又變糟了,你是都沒看到啊,不要跟我講什麼排毒的話,有醫學根據一點好不好,現在皮膚整個變很好時,我在擦乳霜時,老公完全沒講話,只是叫女兒快一點擦一擦準備睡覺了,有時女人的直覺會比男人準,東西不好,難道我會看不出來,別人跟我介紹時,我也是很小心使用,一發現不對,馬上停,之後再也不用,但這個我會用下去是因為看到的是跟以前的東西是不一樣的,今天吃小蘇,發完之後,再吃,都不會再發了,對女兒的用心,或許只有媽媽自己懂吧,別人是無法理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