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就端了好多小菜任選,我們選了這三樣,兒子和女兒吃了像麵的小菜。

海帶很辣,對我來講啦,我平常不吃辣的。

筷子的紙也可以玩,真服了你了。



女兒和兒子吃的,怎麼只有七顆,不是八顆嗎?大家餓扁了,我婆婆先挾了一顆小籠湯包給女兒吃。

粉腸這樣處理也蠻好吃的。

吃柳丁,柳丁算是冷的食物,都咬小小一口就給別人說我吃完了,這樣是不行的,會被雷公打屁屁的,浪費食物。

酸酸的湯,好好喝。

蔥油餅,沒有香氣,沒有吃完餅皮該有的回甘,普普而以。

田雞,我咬了一下,怎麼不像雞肉,原來是田蛙,還蠻好吃的啦,不要想像它是青蛙,想像它是雞肉就好了。

我女兒也有吃這道菜哦,沒吃蝦米啦,我沒那個膽,有吃豆腐,身體都沒發作哦,右臉脥有些許的微紅,過了沒多久就消了,我想身體的修復能力是愈來愈好了,原本我婆婆說,有給她吃有加到蝦米的菜,沒怎麼樣,我還不相信,今天當場就試了,真的沒什麼事,我想我快要出頭天了,有跟爸爸在討論,要買新鮮的魚給女兒吃了。


吃完之後,就去微熱山丘走走,消耗一下熱量,吃好多。

而以上的這些菜,我這做媽的都有吃,還沒鍋貼沒拍到,鍋貼熱熱的皮脆汁多,但冷掉時,就覺得肉還蠻生的,可能習慣吃到比較熟的肉吧。

女兒和兒子吃高麗菜,白飯,鍋貼,柳丁,蔥油餅,豆腐(女兒吃,兒子沒吃),小籠湯包,豆皮做的小菜麵,這樣對小孩子來講,己經夠多了,吃到後面,小孩子己經吃不下了,吃得好飽哦。

回到家女兒還吃2顆從信義箱買回來的脆梅,她似乎忘了她會癢的情況了,都不癢了,何必抓呢?

女兒現在3Y2M,身高90公分(終於來到了身高3%-15%)

兒子現在1Y4M,身高80公分(現在身高50%)

其實真的很滿意了,現在要調教的是我女兒的古靈精怪的個性了,而不是她的皮膚問題了。


怎麼亮媽的部落格變成美食部落了,人生就該吃吃喝喝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