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買白色小條的吻啦魚,想說給姐姐吃一小條看看,姐姐在試了味道之後,自己在餐桌上吃飯,而我這個媽媽去幫弟弟忙東忙西的,離開一會兒,在回來時,發現吻啦魚少了三分之一盤,姐姐一個人吃了那麼多啊,其實心理是七上八下的,馬上把身體都檢查了一遍,發現都沒有任何狀況吔,真是太好了,姐姐目前是3Y4M。

其實這兩天阿嬤有煮大麵,我問阿嬤有沒有炒到蝦米,阿嬤說有,也眼看著姐姐正在吃大麵,算了,看著辦吧,如果發的話,再擦乳霜就好了,結果也沒事。

但是,上禮拜二去員林鈞茗買排骨麵,女兒有喝湯和吃麵,那次就有發小腿和肚子兩側,皮膚有比較粗糙,可能外面的東西真的加東加西的太多吧,所以姐姐還是有反應,但也還好,擦個幾次乳霜,就都結枷了,晚上睡覺我會問,姐姐你要不要擦乳霜,姐姐會說不要,我說,你不擦,你慢慢抓啊,我先睡了,後來她自己受不了,才會跟媽媽講要擦,於是我又開燈開始幫姐姐擦,己經擦了三年,我變懶了,幫女兒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幫女兒做得太多,結果什麼事都找媽媽,依賴性太高,這樣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