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阿嬤對著樓梯喊,弟弟在一樓睡,要注意一下,我先出門了,那時的我在二樓。

我說:好

因為老大還沒睡,我先安頓她先睡午覺,那時己經是2點半了,小孩子在床上不可能馬上睡著,還要翻來翻去,講故事完才要睡,等她睡著時,己經3點了。

小朋友睡著時的時間就是我個人的私人時間,我又開始看著電腦,到處逛逛看看。

大約3點半時,疑,怎麼樓梯會有腳步聲,一小步一小步的走。

於事我打開門一看,怎麼我兒子在爬樓梯,正往三樓走去。

當然我也沒想太多,就把他抱往我二樓的房間,門關起來,小朋友就在裡頭自己玩。

大約四點半時,阿嬤從門外回來。

她很生氣的大喊,怎麼冰箱門沒關。

而且東西都散落一地。

糟,是我那兒子,睡飽之後去開冰箱,玩膩了,自己在往上走,想要爬到三樓去。

接下來就接到阿嬤的投訴,冰箱早晚會壞掉之類的話。

於是,兒子犯錯,當然被唸的是我這個老媽,誰叫我在家。

因為小孩子都沒哭,所以我就認為他還在睡。

也因為老大還在二樓睡,所以我也就沒有下去樓下看。

哪知小孩子會去開冰箱,真的很皮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