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台中的一家麵包店,還蠻特別的,所有的產品都有加小麥胚芽,所以他的東西外觀都不怎麼好看,吃起來,是還蠻合我的胃的,我就對五穀雜糧特別有興趣,不過這個東西不是我老公的菜,哈哈。

他有一本書,我看了之後,覺得這個東西還真是好啊,因為改善了很多人的症狀,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後來我去有機商店買了一包小麥胚芽粉回來配飯吃,覺得味道還不差,但是有一點是,便便真的較順暢,因為這個是高纖維的產品,可以幫你洗刷腸胃,軟化血管。

健康是我們的權利,吃上帝賜給我們的食物,使我們不會生病,害病是因為我們沒有吃大自然的食物,所以,人就容易生病,為了補救營養之缺失,產生了人工維他命,卻不知人工維他命不能代替天然的維他命,而且增加血液循環的負擔,也可能沉澱在血管壁上,或可能會傷害肝腎的機能,人的聰明反而變成了愚拙。(取之書中的一段話)

不過這一包還蠻便宜的,100元,一大包,而且我女兒喜歡吃,當點心吃,配菜吃。

如果沒有小麥過敏的話,可以吃看看,吃這個對我們的細胞很有幫助,對皮膚也不錯,吃益生菌還不如吃這個,改善腸道功能,其實我們的五臟六腑代謝功能正常,我們的皮膚也就會變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