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老公的遠房親戚結婚,

我什麼也沒準備就去了,有自帶白開水啦。

為什麼這麼說呢?

我打算讓小朋友吃那裡煮的東西。

其實我今天很放寬標準的去,

跟爸爸說飲料要不冰才能喝,

反而是爸爸說:他們喝白開水就好。

第一道菜,生魚片擺盤,花枝,蟹肉,生魚片都沒給小朋友吃

姐弟兩是吃有魚卵的柳葉魚。

第二道菜,有白蝦,有蟹肉,有魚趐,有茹類的一道火鍋菜。

爸爸說不能吃,我說吃茹類,魚趐和喝湯就好(今天豁出去了),

但這些都是沒有把殼放進去煮的,吃一吃也沒事。

第三道菜石斑魚,反而姐弟兩不棒場,因為魚肉是較粗的。

但因為上菜又上的很慢,

但因為上菜真的很慢,等很久,姐弟兩早就坐不住了,

弟弟開始起翻了,因為早己過了他的睡午覺時間了。

姐姐又被爸爸載出去了,因為他自己覺得小朋友吃有帶殼的太恐佈了。

過沒多久弟弟睡了,姐姐回來時,爸爸買了一瓶瑞穗鮮乳布丁,都己經開好了在吃了,

我問爸爸有沒有冰,爸爸說:有放一陣子了,

我跟姐姐說:媽媽幫你吃一點,不要一次吃到一瓶,姐姐根本沒有能力吃到一瓶,因為還剩一點點就不吃了。

也不知上了幾道菜,我記得有一道是放入整隻龍蝦去煮湯的,

姐姐在吃完了布丁之後,想喝湯,OK,想說前面那道也沒事,

就喝了兩小碗吧。

嘴角有稍稍紅紅的,嗯,是過敏反應,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我把小朋友帶去旁邊擦小黃,沒一會兒就消了。

但爸爸反而一直說:不是說不能吃嗎?你看,就不能吃,你偏要給小朋友吃。

我檢查了一下,身體都沒什麼反應,只有嘴角而以,沒什麼大不了,不用大驚小怪的。

東西要試過才知道小朋友的限度到哪邊,

今天試了就知道姐姐有放殼的不太能吃,但是有放蝦和蟹肉(剝好的),就能喝湯。

喜宴的硬糠果,爸爸還是有開給姐姐吃,

我請姐姐把糖果吐出來,我咬了五分之一給姐姐吃,其餘的被我拿到垃圾桶丟掉,哈哈,姐姐也接受。

有吃就好了,糖果只會增加蛀牙的發生率而以,

爸爸問我的標準在哪,我說:食材要試過,才知小朋友的程度到哪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