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剛從醫院抱回來時,那天有便便,在醫院都吃配方奶,到家才喝母奶,在醫院時,護士就跟我講黃疸的指數不高,但要注意,接下來的連續五天都沒便便,肚子總覺得顏色不太對,有點暗黑暗黑的顏色,就不是一般的皮膚色,而且眼睛裡的眼白部份是黃黃的,其實真的有點擔心。

到了第五天終於忍不住了,拿藍乳起來擦老三肚皮,鼠蹊部,後背,剛開始擦的第一次,小朋友哇哇叫,我還是不管她,繼續擦,擦了好幾次,過沒多久,我聞到一股味道,雞蛋臭掉的味道,我問了老大姐姐,你剛是不是放屁,她說她沒有,後來我又繼續擦藍乳,同樣的味道又再次出現,我把老三的屁屁拿起來聞,沒有味道啊,後來,只見黃色的泥漿一直從屁屁出來,大好多啊,積了那麼多天的便便,停了一會,又大很多出來,大完之後,肚子有變軟了一些,但還是有些地方是硬的。

擦了很多天之後,肚子的皮膚是呈現皮膚色了,眼睛的黃疸都退了,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