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個不停的老公~再活霜擦擦抺抺

(亮亮媽)

 

因為家裡的事情,這些日子大家都很累。

 

我老公實在是太累了,抵抗力下降,又加上睡眠不足,又晚睡,飲食又不正常,一堆加總就是身體出狀況。

 

開始感冒發燒,我特別叮嚀他要去看中醫。

 

但老婆的話似乎是耳邊風。

 

還是去拿了西藥了。

 

藥吃了,也真的很快,燒都退了,就只剩一個咳個不停~

 

我說:你看吃西藥就是會咳不停啊。

 

他說:你看燒都退了,才有辦法工作啊,咳,不算什麼啦~

 

但飲食還是沒有控制的他,冰的照喝,瓜類照吃,韓國泡菜很香很好吃~

 

咳~咳~咳~,一直咳~

 

半夜咳,起床咳,工作咳,講電話咳~

 

似乎咳不出個什麼,但就是止不了~

 

後來忍不住又去拿了中藥吃~

 

但飲食沒改,還是咳~

 

就這樣咳了快一個月。

 

中間,我曾要幫我ㄤ擦藍乳

 

他總是說我這個沒有用~

 

就不願意擦~我也沒辦法勉強~

 

直到~咳到腎痛起來,咳到腰都痛到不行時~

 

我說:擦看看嘛~因為他又頭痛,像是感冒前兆~

 

前兩天,我幫也整個背,腎,脊椎腰椎都不斷的擦~

 

前胸,脖子,手臂淋巴,不斷的抺,

 

擦完沒多久,就聽到打呼聲,ㄟ,睡著了~

 

過了沒多久,我老公起床了,

 

他說,頭不痛了,怎麼變成肩膀落枕了。

 

我說啊,你塞得太嚴重了,才會落枕。

 

當下,我沒有聽到他在咳了,

 

他又去買了一杯溫咖啡喝。

 

我說:你看擦完頭不痛了吧。

 

他說:是我喝咖啡下去才不痛的,別想太多。

 

但看得出來,一副滿足樣~按摩服務的感覺很好。

 

第二天,我還是幫他擦,

 

我今天用升級版的。

 

只見擦完,沒多久,又睡著了,連我半夜3點拿拖鞋起來打蟑螂,

 

他都沒聽到,睡得太沉了。

 

他己經好久沒有好好的睡了。

 

隔天起來,腰痠背痛,但我發現,他的精神好了很多。

 

早上還在睡時,還是有咳,我馬上去倒一杯溫開水服下。

 

喉嚨一溫暖就不咳了。

 

這一整天下來,幾乎沒什麼在咳了。

 

不過,我也找了些資料用LINE傳給他看,關於咳嗽的飲食禁忌,

 

有時講太多不能吃,變成囉唆~

 

倒不如自己去看~自己才會自我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