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孩子嚴重時,到底該不該先把症狀先壓下來,

 

這時要考驗的是父母的忍受力,

 

也要考驗小孩子的自尊問題。

 

吃西藥會像個無底深淵,

 

也容易有第二特徵,

 

氣喘+過敏性鼻炎+異位性皮膚炎,三總加在一起,又會有中耳炎,尿道炎,整頭痘痘冒個不停

 

唉~無言。

 

吃西藥的孩子最容易的就是鼻涕倒流,和咳個不停。

 

即使你家裡己經加裝了溫度控制器,吸濕器,吸塵器,棉被都換成防蹣產品,空氣濾清器。

 

小孩子還是咳可你看,

 

必須每天都喝上類固醇3-5CC。

 

必須用上支氣管擴張器,

 

必須每天喝抗組織胺,

 

有時會喘不過氣來,變成氣喘時,每天可能需要吸類固醇。

 

或許你拿到藥時,先不要給孩子吃,

 

先上網查一下別的媽媽的小孩吃的結果,

 

這對你會有所幫助。

 

西藥愈吃愈重。

 

除非小朋友的循環變好,

 

不然,父母真的工作都不用做了,3-5天跑醫院就好了。

 

皮膚病沒好,倒是加個第二特徵來,

 

王博士有談到一句:西醫是治你不死的學問,中醫是讓人活得快樂的學問。

 

我一直不敢看西醫的原因是:

 

有一次我女兒燒到41.2度,去到彰基,半夜,我在急診室跟護士在吵架,

 

因為我沒別的法子不要去打那個退燒針,

 

當時沒有S乳。

 

爸爸趁我去上廁所時,

 

請護士快點打針退燒。

 

唉~

 

那一針打下去,我女兒至少狂咳一個月,

 

吹到一點點風就咳

 

後來用中醫慢慢調,調到好些,也漸漸不咳了。

 

之後,我就很害怕我老公又帶孩子去看西醫。

 

那種半夜咳個不停的景象,

 

會比你看她在抓更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