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有一天,在廚房煮菜,弟弟在廚房玩,突然,好安靜啊,弟弟蹲著不動。

 

我這個老媽當然知道他想做什麼了。

 

當然是:便便在褲子上

 

這個小孩也不跟媽媽講。

 

自己小跑步往外跑。

 

當然,我沒馬上幫他換。

 

過了,大約7-8分鐘。

 

他沒穿褲子又進來了廚房。

 

滿臉得意的笑。

 

我看他的腳和屁屁都是便便。

 

唉~

 

我一路找便便在哪?

 

原來在浴室。

 

他把褲子脫下來之後,放入臉盆裡要洗便便褲子,還把肥皂抺上去。

 

當然,他看媽媽也是這樣的動作在洗。

 

臉盆裡飄浮著便便,和褲子便便。

 

但他自己的手倒是有洗乾淨。

 

真的,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好開心,他可以跟大人一樣把事情做好。

 

但他不知道,他的屁屁沾滿便便也需要洗。

 

隔天,又便便了。

 

我看他又衝向浴室,

 

當然,我也是等一會才去。

 

他自己脫下褲子,

 

想要把褲子裡的便便倒到馬桶。

 

乾脆整件放進去算了。

 

還好,這一慕我剛好看到,阻止了。

 

他什麼事都不要別人幫忙,但都弄得一團糟。

 

我這個媽媽老是在收尾。

 

或許大家都會說他們家的教大便法。

 

但孩子不開口說,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