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從早忙到晚,都一直打掃。

 

初一,我老公有七個姑姑,不過只剩下4個姑姑,不然每年都要到姑姑家去帶,很忙的咧。

 

初二,回娘家囉,原本去年這個時候還在想今年可以吃吃不一樣的口味,換家吃,不要同一家,結果今年為了老三的異位,忍忍吧。不過,我家老大和老二倒是吃的很開心,鬆餅,市售葡萄汁,養樂多,炒飯,亂吃一通,吃的好飽。

 

初三,去我婆婆娘家,我老公很喜歡M當勞,當然,我帶了我家女兒和一群小妹妹小弟弟,問她們要吃什麼,雪礕一杯,冰淇霖2杯,但我家姐姐要吃什麼呢,紅豆派,是新口味的,好吧,就這個,這是我這個媽第一次買M當勞的東西給我女兒,我女兒超愛,當然他爸爸也有買薯條,雞塊給我家大姐姐吃,哈哈,我知道這個東西不好,但算了,偶爾吃一次吧。

 

現在的我,有比較寛心,老大和老二的異位性,差不多都好了,老大只要禁花生,老二只要禁牛奶,就這麼的簡單,上次老二還拿魷魚去吃,也吃的很開心,阿嬤用沙茶醬煮沙鍋魚頭,老大和老二都吃,過年的沙士糖,我女兒和兒子還吃了好幾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