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談姐姐好了,在今年1月以前的個性,是不太甩人的,你叫她,她裝做沒聽到,有一度阿公還叫我們去幫她的耳朵做檢查,因為她己經大了,知道自己的身體是跟一般小朋友不一樣的,她感受的到,所以只要有人談論她的過敏狀況,她都會跑開,或者是不甩你,其實我知道她的心理是很不好受的,只不過她還小,不懂得反駁,但她討厭別人講她,去國小,也有小朋友說:[你這樣不好看],女兒沒有說什麼,但她對人的防衛心超級重,習慣一個人玩,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玩,別人找她玩,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她是一個心思很細的人,小女生嘛,總是愛漂亮。

 

這個轉變在於短短的三個月,媽媽不會唸這個東西不能吃,你吃了會抓抓的話語,去到國小玩,可以跟別的小朋友互動,笑容變多了,可以跟別的小朋友說說話,看不到媽媽,也不會立即找媽媽,以前只要看不到,就用哭的,現在去國小,還會邊唱歌,邊運動,只要有狗,就會一直想跟狗玩,完全沒有距離,現在變得很愛笑,只要去國小都會很開心。

 

以前肚子總是大大的,真的叫她走走操場,很懶,去國小都坐在那邊不動,現在去國小,主動去追狗吔,都不會累,一直跑一直跑,其實她的身體真的變得很輕鬆,沒有負擔。

 

從小從很嚴重的全身開始醫,我不知道未來的日子什麼時候會好,但我相信,一定會被我等到的這麼一天的到來,時間花多久都沒關係,只要不再有副作用的產生,亮媽都可以去等待,有好多條路可以走,我選擇的可能是最遠的一條路,因為過敏嚴重的小孩,要把過敏轉變成過敏性鼻炎或者氣喘,是很容易的事,因為體內的發炎沒有排出,一直積在體內,就有可能會轉移,不要說過敏的小孩,說說大人吧,如果飲食方面出了問題,先不談小時候沒有過敏性鼻炎,長大了,出社會了,吃外食吃多了,說也奇怪,怎麼鼻子老是不聽話呢?變成了過敏性鼻炎。

 

要講姐姐完全根治也ok囉,也有直接吃到蝦米也都沒任何不良反應,現在阿嬤煮菜都不會避開煮蝦米哦,還給姐姐吃有包蝦米的肉粽。

 

每年過年回娘家,生下姐姐,第一年回娘家時,我是幫我女兒帶便當,因為真的很多東西不能吃,而我也是吃到飽火鍋,因為菜可以自己選,餵母奶的我可不能隨便亂吃,第二年回娘家時,我們是吃吃到飽火鍋任點,有白開水煮冬粉給女兒吃,這是我女兒第一次吃到冬粉,她吃的好高興啊,第三年回娘家,我們也是吃吃到飽火鍋任點的同一家,但我的小朋友可以吃素食鍋,加肉肉和青菜和蛋,我想明年第四年回娘家時,我們應該可以吃日本料理了,我的妹妹也嫁出去了,她說:可不可以不要再吃同一家火鍋了,哪家都好,就是不要再吃那家了,哈哈,膩了,大家都要配合我們家,真是辛苦了。

 

連衛生所的阿姨,也有講,姐姐真的變好多哦,個性變活潑,都會微笑,而且重點是,沒有過敏的問題了,也有許許多多的食物可以吃,真的很棒,她也有強調,最好是喝白開水,因為以後的飲食習慣來自於小時候的養成。

 

對了,如果各位也有相同的困擾,我會就我所會的經驗與你分享,不是跟我買的,我也不會拒人於千里之外,只要是我懂的,我就會一五一十的給予建議,雖然談不上經驗豐富,因為自己不是醫生,但只要耐心,你就會打敗過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