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1

 (亮亮媽)

有幾個媽媽問我,冬天到了,好想吃羊肉啊。

但是羊肉是比較溫補的一種食物。

吃完了,感覺手和腳都溫暖了起來,我家的亮亮和ERIC都沒吃過羊肉,這次他們倆只有喝湯,超好喝的,但是說真的不好消化,亮亮的漲氣又來了。

亮亮喝了三碗,弟弟也喝了三碗,但弟弟就不會怎麼樣,亮亮很久很久沒有半夜抓腳,這個晚上有起來抓小腿,但過了幾個時辰,等這些食材都消化完之後,之後的幾天,又繼續好睡到天亮。

 

因為這鍋湯是從外面買回來的,放什麼我自己都不曉得,不過,我倒是吃得很開心,好久好久沒有吃到這種東西了,羊肉配豆腐乳,好吃。

雖然過奶APPLE臉上長了幾顆疹子,不大礙,因為真的不好消化嘛。

隔天還是繼續吃,整鍋湯都我清光,肥了1公斤。

但是好滿足。

 

給其他媽媽做個參考哦,要等皮膚完完全全好了,再吃,不然,皮膚可是又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