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最近天氣變化真的有比較大一些,讀了幼稚園的姐姐,常把病毒帶回家裡來,每次都是她先發病,然後一個一個中標。

這次的姐姐的症狀是晚上回來都吃不下飯,因為肚子漲著了,常喊肚子痛,鼻水很多,我用再活霜抺了,又用重建霜貼著,有比較舒服一些些,而也請她多吃纖維質的東西,早餐就蘋果芭樂打泥喝,喝完再去學校,主要是要讓她的腸胃多增加乳蠕動,把腸子清一清。

而學校也是一堆人感冒,去到學校老師的第一句話是說:怎麼沒帶上口罩呢?

而學校老師也說,這次的感冒是又吐又拉的,好多孩子都生病了。

而家裡的老二,也中標,他的症狀是流鼻水,他的鼻水多到,都是兩條鼻水直接從鼻子掉到地上的那種,真的一整天都在幫他擦鼻水,半夜也不好睡,鼻子塞住了,早上五點半就起床睡不著了,這麼早就起來亂,唉~

而老三APPLE在前幾天都己經反應過了,發個低燒,然後就沒事了。

而我也中標了,一整天都在幫我兒子擦鼻水,肚子突然覺得很悶,想吐但又吐不出來,想上廁所有感覺,還是上不出來,肌肉酸痛,頭痛。

而我是沒去拿藥,睡覺或者不吃東西,吃點水果讓腸胃休息一下。

而我老公更扯,才幫我兒子擦2-3次鼻水而以,原本他沒事的,怎麼突然整晚咳,我在想,他的支氣管真的還蠻弱的,肚子也悶,肌肉酸痛,頭痛,但沒有發燒,我老公有一個習慣,就是有症狀時,就會去拿西藥,讓症狀快點減輕。

老公說:兒子的鼻水很毒。

我說:是你的身體還蠻糟的。

大家有空看看這篇文章吧。

感冒為什麼不要一直吃藥?

這次的腸胃型感冒真的不能小看,肚子會一直覺得漲,很難受,如果吃不下,那麼就不要吃了。

今天老二的狀況不好,隔壁的嬸嬸很好心的拿巧克力餅乾給老二吃,他當然是先打開之後吃了餅乾,吃完了才又跑來跟我講,我有吃餅乾,原本想說,就一個餅乾而以,何需跟我報備,唉~

他自己知道那個東西是媽媽不淮他們吃的,牙齒很重要,巧克力,我幾乎沒給孩子過。

應該是裡面的牛奶成份很高吧。

他對牛奶是有過敏的,就唯有這一樣過敏,其餘的都OK。

原本身體狀況就差了,腸胃型感冒,又吃了會過敏的食物,情況更嚴重,整天鼻水不斷,但也只有那張臉會出現狀況,其餘的地方都不會。

像這樣的狀況,我會先帶去洗個澡。

加強身體的循環。

DSC_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