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好久沒寫文章了,有媽媽建議我寫老大和老二的文章,OK,我如果有題材一定會寫。

這些蝦是今天的菜哦,是我們家老二最喜歡的菜,他可以一直吃一直吃,老二是個很有口福的人,永遠看到他的手上總是有東西可以吃,而且會去搜尋吃的。

在我剝蝦的時候,老二在一旁,老三也在一旁,我動了個念頭,不知老三吃到這個蝦會變得怎麼樣,前幾個月之前,吃炒米粉時的蝦米,我吃太多過奶會引發蕁麻疹,那時是皮膚剛好變好沒多久,而現在也離這麼的久遠了,而這個螃蟹和蝦子,我只有敢自己吃,過奶後來就OK了,但給老三吃還真的是第一次,這個味道還蠻重的。

老三吃了4-5口蝦肉,我發現根本沒有任何的反應,孩子真的進步很多,連下面那個丸子,今天阿嬤也餵老三吃,是外面買的,裡面包著香菇吧,還是什麼的,丸子總是好吃啊。

現在我餵老三時,真的很少看到她過敏吔,如果真要挑剔的話,臉會有些許的1-2顆小疹子,那個不大礙,不影響到生活,其實真的還好。

而老三的飲食也就是我們吃什麼,她就跟著吃什麼,沒有另外去準備。

 

我有帶著我們家老三的照片去許醫師裡的陳醫師那,真的陳醫師只有"驚訝",可以形容吧。

以前老三還在流湯時,有去過一次,所以陳醫師有印象,我也表明了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她說:沒有一個媽媽敢這麼讓孩子代謝,連中藥的中醫師開那種會讓孩子大發的藥,家屬早就翻臉了。

我只能笑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也有客戶會問,你老公呢?公婆呢?不會說話嗎?

會啊,但我老公治療前和治療後說的話又不一樣了,

治療前會說:你塗那個根本沒用,不用浪費時間。

治療後會說:你是孩子的媽,你用的東西是你可以放心的才讓小朋友使用的。

要不要錄下來,真的人會說人話,哈哈。

我婆婆也知道我在做什麼,因為老大就是這樣好起來的。

她也不會去干涉我做的任何一件事,很開明的婆婆哦。

今天也真的做到了,孩子在1Y過後,吃的問題己經不讓我擔心了。

我婆婆知道老三很喜歡吃小魚乾,總是會買來給孩子吃。

老大亮亮總是問,桌上今天有小魚乾嗎?

她總是會抓個一小把餵老三。

 

有啦,她的胃口很小,飯總是吃個幾小口就不吃了。

很有自我個性的,不要就是不要,很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是個不好騙的小小孩。

人家說藍乳擦頭會讓小孩很聰明哦,哇,我真的擦超多的,出生就擦到現在,真的很不同,很獨立,什麼事都要自己來。

例如:這麼小的小孩,我們大人吃水果的時候會把葡萄給把皮剝好,籽挑掉,再給小小孩吃,哈哈,她不肯吃你幫她弄好好的,她要自己吃整顆,自己吐皮吐籽,這個是在老三11~12個月大的事哦。

 

半夜2點多了,該睡了,有空再發表文章哦。謝謝大家的支持。

 

2014年3月10日 手機照片 311

 

2014年3月10日 手機照片 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