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五色蔬果的重要性,是現代人要知道的知識,甜椒我老公家是不吃的,當我要煮時,我婆婆還說,小孩子不會去吃那種東西,都己經很多東西都不能吃了,還在挑食,大人自己不吃的東西,也叫小孩不要吃,觀念真該改改了,現在可以吃的東西當然要給我女兒多吃啊,還好,沒過敏反應,真是媽祖婆有保佑。

 

小孩子肉可以不吃,我接受,但菜千萬不可以挑食,每一樣都可以吃,皮膚才會變好(但要吃了沒過敏才算啦)。

 

現在我女兒可以吃的東西是

 

菠菜,青花棷菜,高麗菜,馬鈴薯,地瓜葉,甜椒,蘋果,芭樂,糙米,白米,爆米香,白麵(她對小麥沒過敏)

 

我當然是希望愈來愈多愈好囉。

 

過幾天再試試別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