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亮媽)

我們家有3個小朋友,都是打地餔睡地上,亮媽也是跟著睡在地板上,只留下我老公獨佔一張雙人大床。

但是小朋友晚上真的很難睡好,翻來翻去,老大有時半夜還會起來坐一下子,講一下夢話,再繼續睡,有時明明弟弟睡得老遠,八桿子打不著,老大半夜起來會說弟弟碰到她了(小孩子碰一下會呱呱叫吔),老二也是不遑多讓,有時睡到一半會大哭,搞得我半夜起來好幾次,老三半夜要奶喝,一下這個有狀況,一下那個有狀況,唉~

最近亮媽想說試試的心情看看,想說會不會改善,用S乳睡前按摩,只有按摩一個地方而以。

小孩子第一次按的時候,直說好癢,我自己還做了比較,用自家的S乳按摩起來的肌肉是柔軟的,用D品牌的產品的肌肉是硬的,但是D品牌的比較香啦。

第一天晚上,我發現老大的睡眠真的睡得很深,這個孩子老是跟我說,媽媽,我睡不著,眼睛合不起來,即使去玩三個小時的游泳池活動,也是不累,老二老三早就累翻了,這個孩子的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要睡的孩子才會長高,但她就是不睡。

不只是老大睡得深,老二也是睡眠品質有改善。

第二天晚上,我說誰要按摩啊,老大和老二都在床上躺平要按,按完的老二最好玩,按完前是精神很好,按完後說:我要睡了,馬上趴在枕頭上要睡覺了。

這天晚上的睡眠品質也是很好,而且半夜只要在12點前叫起來尿尿,就不會尿床,這點也是有進步的。

第三天,老三加入按摩行列,只見老大和老二躺平,她見著之後也是躺平要按,沒有先按她,她可是會一直把按摩的部位放在你前面,就是要你幫她按啦。

小孩子真的很純真。

而且晚上睡得好,早上有時六點不到七點就起床了,都會講,媽媽,天亮了,該起床了,我都嘛會被挖起來。

像今天,一個一個排隊按摩,尤其是老大,都按完一次了,還說,媽媽,可以再按一次嗎?真的好舒服哦。

按摩手法的不同,接受者的感受就不同,不能太大力去按,其實被按的人會很不舒服,之前按摩的方式不對,一個一個跑開不給按,現在手法的技巧上有進步,就會舒服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