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媽)

開學第一天,就看到一個小朋友的臉上有一塊黑青,顏色不是很深,應該是撞了好幾天了,亮媽雞婆的問,這是撞到嗎?

我知道男孩子皮,沒辦法安份的坐下來,坐下的一刻比什麼都還來的痛苦。

我立刻想起,馬上跟老師說:這個可以擦薰x草就行了。

結果,老師立刻問我,那薰x草呢?

我回答:在家裡,沒有帶,那麼我過2天帶一瓶放在學校。

 

只見老師笑笑。短短的一句話,老師可能會忘了。

亮媽可是都記得,隔天就去買了回來。

第三天,我拿了一瓶新的薰x草給老師,說這個撞到可以擦,多擦幾次會消,這瓶就放在學校,別的小孩也可以用。

也給老師看了黑青照片,老師就會印象深刻。

 

結果,當天的下午我去接孩子時,只見老師對我說:那瓶薰x草有用吔。謝謝你啊。

我看了小孩子的臉,有一個孩子是眼角有一點點色澤不一樣,但並沒有腫起來。

回到家馬上問老大姐姐,今天是哪一個小朋友撞到啊,姐姐說:是黃X楷不小心撞到眼睛,老師有拿媽媽的薰x草給他擦哦,撞到的時候紅紅的,後來就比較不痛了。

真是開心~

小小一瓶雖然不大,但是是必需要用得到的,以備不時之需。

 

亮媽喜歡搜尋好物分享~

也有代購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