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妊娠紋變不見的分享~小藍乳

在生完我家老大亮亮時,因為也是第一次懷孕,不知道這個過程肚子會很癢,就會很想去抓~當時也不覺得會怎樣,就抓吧,心想以後就只有衣服蓋著就可以了,也有買市售的妊娠紋霜來抺,但是~

 

在卸貨之後,真的看一下自己的肚子,我只能形容是水族箱裡的珊瑚,黑黑的一條條彎曲不規則狀,分佈在肚皮的兩側,實在是醜爆了,接連下來的第二胎也沒在顧肚皮的美醜,因為當時老大亮亮的異位讓我分身乏術,後來接著懷老三時,已經接觸到再活霜,老三APPLE是個骨力寶寶哦,也因為她的關係,我每天一定會拿藍乳再活霜擦肚皮,就這麼擦了整個孕期。

 

在生完APPLE之後,我發現到一件事,很開心,就是我的肚皮整個變白了,顏色也變淡了,因為以前是一個紋路都看得到往內凹進去,還看得見血管紫色的,現在整個都是平整的,真的是很開心,跟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