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媽乳霜筆記分享~
3/11 昨天亮亮要睡前也鼻塞,鼻水一直往上吸回去,亮媽就先幫她做一次背部的按摩,而在鼻子處也像弟弟一樣用小黃乳貼在鼻翼上,到了半夜,我發現孩子都是用鼻子呼吸,而且還蠻好睡的,不會翻來翻去,當然做了精油背部按摩之後,整個自律神經會自我調整為最好的狀態,而到早上起床不會拖拖拉拉叫不起床,有時會因為半夜睡不好而早上很難從棉被挖起來,都說我還要睡。

早上起來,亮亮就說要吸鼻器,以前用棉花棒沾小黃乳抺鼻時,我覺得小孩都是應付,隨便抺一抺就好,但發炎處其實都在很裡面,發炎的地方如果碰到就會產生疼痛感,我覺得大人都還可以忍,但小孩子會受不了。

小黃乳貼在鼻子外面,因為孩子的鼻子面積不大,所以只需要在鼻翼上左右各擠0.5公分的小黃乳,再剪適量的不織布大小貼上。再用膠帶固定住。這樣貼一個晚上。
下面是貼一個晚上之後用吸鼻器吸出來的成果喔。那麼有人會問,不貼也是吸這麼多嗎?

並沒有,而是吸了老半天都是吸出清鼻涕。整個發炎都腫脹在裡面。根本沒有變黃涕流出。

其實裡面已經本來就有血塊在裡面了,吸的時間並不會很久。
我們家的老大不肯用衛生紙蹭鼻,只願意用吸鼻器。這次黃涕一出來,鼻道都暢通了。

DSC_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