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量沒有血壓?
這幾天應該是都吃的太油了,我婆婆的血壓一隻手到了170,另一卻量不出血壓,而且是護士量了2-3次,都量不到,這樣的情況連續2-3天了。

高血壓的藥吃了進去,血壓還是挺高的,有時我婆婆感冒會自行去打針,老人家會說這個方式比較快又有效,其實人也不覺得頭昏或其他症狀,也沒發燒,就是咳咳咳。

只是昨天看她的臉色真的是很滄白,嘴唇都是白的無血色,她只說她的眼睛好酸,腳會浮的感覺,她自己想了想,不然去收驚好了,我就帶了她去,只是對方說法讓人覺得好笑,說我婆婆最近遇到喪事才會這樣,我左思又想,我們並沒有去啊,她說路邊也算,那不就都不要出門了。

我婆婆昨天自己提出要我幫她抓一抓,她自己覺得很累,但又說不上來,晚上都睡不著,睡不著則血壓會一直昇高。

她原本要趴著給我按摩,結果膝蓋去撞到床邊,走路就一擺一擺的,我先用岩蘭草加椰子油,再配合DDR,我婆婆說,腳不痛了(我自己也覺得DDR用於膝蓋還蠻好用的。)

肩膀我用岩蘭草,DDR,脖子兩側我用絲柏和迷迭香,背後用DDR和岩蘭草和馬鬱蘭。
因為我婆婆真的很適合岩蘭草,她的肌肉組織都很彊硬,這瓶是我試過唯一能讓她的肌肉組織變很比較軟化一點,也試過其他的精油和乳霜,都沒有辦法像這支好用。而在按摩完之後,一定要喝一杯水哦。

按摩完之後,她整個晚上坐在那都沒聽到咳嗽的聲音,也覺得自己的喉嚨有比較鬆一些些。而且她的精油好很多,人也有元氣,不會看她一直想睡,但又睡不著,就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跟中午的我婆婆真是判若兩人,有時看不見的疾病比看得見的更另人擔心。

上網查血壓高的問題,說體內組織器官的血液供應減少,而引發很多的問題發生。有時沒有感覺比有感覺還可怕,連護士都叫我婆婆要多注意一點。這就是我使用岩蘭草最大的原因,這個味道真的好舒服哦~

亮媽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