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聽力測驗檢查結果~(扁桃腺引起的發膿性中耳炎)

5月10日的檢查,去聽力測試室裡時,說實在,我們不能進去,只能小孩子進去,孩子測的時間有一會兒,我想是測試師想要確定,小朋友到底哪個音頻是真的聽不到的,後來醫生說孩子的聽力現在是不OK的,就叫我們回去點藥,吃藥,但偏偏孩子的體質不適合吃西藥的體質,所以也就沒點藥沒吃藥。

5月21日在測試師那裡,小孩子從員基聽力室一出來,
我就問她:『測試師阿姨說了什麼?』。
她說:『我很棒哦!』。

到了醫師哪,其實醫師看了報告,說了孩子的聽力已經正常了,上次的聽力測試聽的聽力損失在35-40分貝之間,屬於輕度,而這次的聽力測試的聽力損失是10分貝,這是正常的。

當然中間的這幾天,真的跟時間在賽跑,原本耳朵旁邊有些皮膚摸起來已經有點硬硬的,小孩子的皮膚本來就軟軟的,但如果是硬硬的,就不正常,左半頭部也是有些筋會比較緊,亮媽不斷的按摩,以防止真的塞住,而造成永久性傷害。還好,這些對孩子是有正面的幫助的。

直到昨天,我才跟我老公說,小孩子的嚴重性,哈哈,以他的個性,一定全權教給醫生去處理,但是,要知道不通則痛,痛則不通的道理,我想他是不明白的。所以只能閉嘴再閉嘴,等一切結果是好的,再跟他說。

以下是參考網路所寫的,自己的女兒是介於輕度聽力損失,真的很感謝,她的聽力可以再次恢復正常。
亮媽英慈分享~

而聽力損失程度仍分可細分為六級:
正常 聽力損失小於 25 分貝者
輕度 聽力損失介於 26 ~ 40 分貝者
中度 聽力損失介於 41 ~ 55 分貝者
中重度 聽力損失介於 56 ~ 70 分貝者
重度 聽力損失介於 71 ~ 90 分貝者
極重度 聽力損失大於 91分貝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