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樓上的小冰箱,太小了,當初不知道我的母奶有那麼多,母奶袋用完了,乾脆用保特瓶裝,有九瓶,另外許醫師的袋子裡面有四包360CC的母奶。

    

這是樓下的冰箱,我婆婆說要拜拜了,都沒位置,冰箱快爆炸了,都是我的母奶。
    

另外我娘家的冰箱也有庫存30包。

其實我己經把很多給我的親戚了,不然不只這些。

我親戚家的小孩大概3歲,喝我的母奶也有一段時間了,他有輕微的過敏性鼻炎,喝大概70~80包左右,他媽媽跟我講,喝一段時間之後,他的鼻子比較不會常常流鼻水,不會常常捏鼻子,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