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星期,發生了我措手不及的事情,原本我女兒身體的皮膚己經全好了,我心想我應該不用那麼累,她的衣服都都不用用手洗了吧,原本我都是用美樂家的洗衣精在洗我女兒的衣服,二~三個禮拜前,就把我女兒的衣服跟大家一起洗,白蘭洗衣粉,還標榜抗菌的,剛開始身體莫名其妙的小點點,後來愈長愈多,本來從脖子開始,往下延伸,再來是背,肚子,手臂,小腿,發作的太快,皮膚持續變乾,原本我一直想說我到底吃了什麼食物,也沒有啊,我一直很規矩,副食品方面也只有糙米粥和高麗菜和花椰菜而以,那她是亂撿什麼東西吃嗎?以前吃到曾經吃到四季豆發整個背和肚子,而且是久久不能消哦,還好去許醫師那邊拿一瓶褐色的玻璃瓶,擦個幾天就全部變正常,這次有拿白扁豆給我女兒吃,但一下子就被我拿出來了,因為是生的沒煮過,應該也還好,硬的芭樂吃太多沒法消化,只能吃軟的芭樂,硬的芭樂不能吃,我覺得有可能白扁豆是主因,造成她皮膚惡化,又加上清潔劑不合,加速她的皮膚不適應,害得我星期五還特地跑台中一趟,為的就是那個褐色玻璃瓶,因為家裡那瓶,不小心被我老公給踩破了,那瓶我不曉得叫什麼名字,原本皮膚乾乾的,有像一塊一塊結塊,和小紅點,擦上去之後就會好很多,皮膚會有一層保護膜,不會那麼乾,還蠻好用的,去台中的目的就是要買這瓶.

這有點讓我回憶我吃阿基師五穀米時,裡面有一種物質叫做紅扁豆,我煮飯時加了進去(我吃),我女兒吃我的母奶,那次皮膚有變糟變乾,但沒那麼這次這麼扯,可以知道的事,我女兒對於有個豆製的東西,全部都過敏,不能吃.

覺得自己像是砌磚塊的師傅,每一塊每一塊都是小心翼翼按照規矩的慢慢放上去,但是感覺離快做好不遠時,稍微一個大意,竟然全部都掉下來,還好有過去的經驗告訴我,該怎麼樣能最快的把這磚塊又重新快速的排好。

改回手洗之後,不用化學的洗劑,身上的乾燥有被我控制了下來,不再蔓延,而這次的副食品全改成到有機商店去買,高麗菜和青花椰菜還有糙米,我希望有機商品能讓我女兒這次發作的情況能快速改變,我感覺是有吔,沒個2天整個皮膚的觸感又回來了,是沒有全部,但是漸漸復原中

不過有機商店的蔬菜沒有外面買的蔬菜那麼漂亮,第一次買回來時,怎麼覺得裡面有點黑黑的,不是那麼乾淨,連糙米在洗的時候也有幾隻蟲,但或許我們要想一想,大自然的種植本來就會有這些東西存在啊,只是我們看漂亮的東西習慣了,才會覺得這樣的食物有蟲的不行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