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總是一天涼涼的一天熱得不得了,很難穿衣服,剛好涼涼的那天帶我女兒去散步,只有穿一件冷氣套,薄薄的那種,下午額頭就不對了,有點熱熱的,臉是涼的,發燒的剛開始,不過我還是沒帶我女兒去看任何醫生,到了晚上溫度總是在37度9到38度7中間跑,睡覺時到了39度2,我有點緊張了,不敢睡覺,一直幫她換肚子的熱敷袋,從晚上九點一直換到凌晨4點,有放熱敷袋,額頭的溫度會降下來,就不會一直燒頭,總算到了4點多,有流汗了,我也可以放心的睡了,因為只要有汗排出來,溫度就會全降了。

還有燒完之後,皮膚的代謝速度加快,原本要一直擦藥膏的地方,變得不用擦,就好像洗一次三溫暖一樣,皮膚的毛孔有被打開,手軸和腳軸有點汗的感覺,背部經由這次的發燒,有比以前更明顯的感覺到有汗水的現象,我知道我女兒的身體現在在維持一個平衡,代謝正常,皮膚也會變得正常。

不過,天底下沒有一個父母是不緊張的,發燒到39度2沒送急診,也沒幾個父母做得到。

我婆婆曾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看中醫,我跟她說不用,去看了也是白看,因為我女兒吃了就會吐,還不如不看,可能是我女兒己經習慣喝水藥了,粉狀的中藥她都會推掉不吃,她也很認份的早上起床喝30CC的中藥,晚上睡前喝30CC的中藥,用奶瓶餵哦,她也覺得這是每天要做的事,也就沒有反抗不喝的情形發生,都喝完藥藥再去玩。

這次燒完之後,耳朵的滲液意外的好了,都是要好與不好之間,快好了又去抓,又抓破皮,這一次燒完那邊的細胞,直接癒合,真是快又有效。她們的皮膚問題,真是奇妙又不知該如何形容,燒完之後,總是會有新的發現,真是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