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吃了地瓜葉的梗,纖維質比較粗,雖然我有用果汁機打過,但我女兒只要吃到那一批的地瓜葉和花椰葉就會發作至全身,我這一批的菜還是去有機商店買的吔,好貴啊,地瓜葉一包40元,買了三包,白花椰菜一小顆49元,高麗菜2顆共180元,也就是很貴的關係,我就把整包地瓜葉拿去果汁機打,打完才發現有些地方的纖維打不爛,自己也想說不然就吃看看好了,說不定可以接受吔,唉,每次吃每次就又長新的紅紅的,而且情況愈來愈嚴重,而且現在我的糙米粥沒有用果汁機打了,雖然是水放很多,還是有些許的硬,我女兒的腸胃負擔太大了,全部都表現在皮膚上,臉倒是都沒事,身體到處都是大塊疹,直到我做另一批的糙米粥較軟(還是沒用果汁機打),情況漸漸有獲得控制,不過便便中都會有糙米的殼,她的胃沒法去消化吧。

我去早市買2大把地瓜葉20元,是早上摘好出來賣的,裡面還看得到白汁,新鮮的地瓜葉,和2把皇宮菜20元,一把紅鳯菜10元,跟有機的價位真是天壤之別,賣得歐巴桑說皇宮菜顧胃,它有黏液,所以吃進去能保護腸胃,是一種蛋白質含量算高的食物,但性質有些寒,有手腳冰冷或經常腹瀉者不宜多食,這菜有一種味道,我婆婆講的啦,我自己沒感覺,我還覺得很香咧,而且入口即化,是一種蟲不喜歡吃的菜,也就農藥噴得少啦,我家妹的便便都一顆一顆的,所以應該可以吃,吃了之後皮膚可以接受。

以前剛開始在治療時,我一天會幫我女兒洗二至三次澡,雖然全身皮膚就像菜瓜布一樣粗,總覺得她洗完澡的水份比較充足,上藥也比較好吸收,在每次乾癢到不行,就會被我抓去洗澡,那時還腳粗粗的地方我會用手去搓一搓,然後再重新上中藥膏,可能也是這個原因,我女兒的皮膚才會換得很快,有點誤打誤撞的感覺,今天去許醫師那,因為我女兒又皮膚變得乾乾的,她就叫我一天幫我女兒洗兩次澡,並用濕毛巾把粗粗的地方擦一擦,讓角質層不要那麼厚,藥才會吸收得進去,哈哈哈,原來我之前都是憑感覺在做事,竟然這樣是幫助她皮膚代謝快一點的方法,有點瞎貓碰到死耗子。

昨天我婆婆的朋友帶她的孫子來我家玩,比我女兒小四個月,但鼻水流個不停,我問她阿嬤是不是感冒了,她回答不是,說是鼻子過敏,只要吹到涼風就會流鼻水,不能吹冷氣,洗個澡也會流鼻水,於是我就跟她阿嬤講,不要給她喝牛奶,牛奶會過敏,可是老人家會認為那是感冒,跟吃的東西沒有關係,我婆婆還拿巧克力餅乾給那個妹妹吃吔,邊吃邊流鼻水,過敏的人是不能吃巧克力的,我女兒穿無袖洋裝,那個妹妹穿薄外套加長褲,我問說這樣穿不熱嗎?她說有電風扇在吹,這樣穿還好。

後來,那個妹妹餅乾吃到哪,餅乾碎就掉到哪,我家妹很看機不可失,吃了一個餅乾小碎片,當我看到時己經來不及了,吃進去了,身體皮膚在半小時之內很迅速的‵一條一條紅紅一直跑出來,手臂大腿小腿腳踝,只好把傷害減到最輕,吃芭樂(因為水果都會有酵素,且可以幫助排便),餵中藥,吃酵素,吃益生菌一包(2公克),擦活膚膏再擦能量活膚油,等待她便便趕快便出來,到了晚上紅紅就全退了,不過皮膚就會反乾(多擦活膚油就可以了),這樣的結果令我意外,意外的是,她身體的復原能力有變強,還是在吃餅乾之前有吃皇宮菜,黏液多,加了一層保護膜,還是我每天幫我女兒按摩腸胃有讓她的腸胃進步,這些都是我的猜想啦,只要認為是對的事,多去做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