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書的時間變多了,包括便便書,為什麼要看這本書呢?我每天都會觀察自己和女兒的便便,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吃了會有羊便便和拉肚子的情形,就表示小腸在跟你抗議了,解決的辦法就是吃水果,蔬菜,五縠雜糧,先1~2餐不吃肉,直到便便的情況改善變成條狀,但不能太細,我才又放心,至於我女兒吃的不外乎是那幾樣,便便出來的樣子有時還會不一樣吔,例如吃到地瓜葉,便便就會比較硬一點,雖然我的高麗菜放得也很多,但排出來的就是硬且沒有水份,如果都吃高麗菜,排出來的便便就會都是高麗菜的顏色,若有加地瓜葉,就會綠綠的便便,吃什麼顏色的菜就會大出顏色不一樣的色彩,真是很有趣。

最近我在我女兒身上塗像豬油狀的油脂,但不是豬油啦,是我調出來的油,我發現效果真的很好,比許醫師的藥膏還有用,一般許醫師的藥膏光十元大小的面積我大概要每天擦3~4次,大概要擦個2個星期以上,而我自己調出來的油,卻只花2天,傷口就都癒合了,皮膚還是吃點油脂,有一層保護膜還是比較好,不然乾乾的,有皮屑,就會使人的大腦說這邊很癢,要去抓,身體會不由自主的去抓到它麻痺為止,自從我看書找答案之後,收獲良多,不過,因為我女兒身上的毒都排完了,但身體吃到某一類的東西都還是會過敏,也就是因為這樣,我若擦許醫師的藥又太慢,因為來不及擦好的地方,又吃了什麼東西另一個地方又過敏,總是擦不完的感覺,我決定自救,自己去找答案,漸漸有抓到訣竅了。

亮媽修正:後來擦多了變會成阻塞毛孔,所以放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