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病毒疹之後,我女兒吃東西有蠻大的變化,她不再接受冷凍冰磚副食品了,她要吃新鮮的,吃比較大塊的青菜也可以接受,不會再發作,菜豆和秋葵現煮當成副食品,我女兒也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不會有什麼問題,尿尿也是可以久久尿一次,不會每五分鐘或十分鐘就一泡尿,便便的次數也有改善,真的要每次的身體大整理,腸胃才會進步嗎?許醫師說若是疹子沒有紅紅的,是一顆一顆的,就有可能是把寒氣逼出,這讓我想到武俠小說的感覺,中醫的深奧,不是我書翻一翻就可以去理解的

免疫系統真的是會慢慢去調整一個人的狀況,如果你吃的健康,免疫系統就會很強,不容易生病,我女兒晚上睡覺時,自己的身體會慢慢的挪到電風扇下,去吹整個晚上,電風扇吹臉吹整晚,也不容易感冒,比起其它的小朋友,雖然可以亂吃,但大人沒有意識到有些食物會造成小孩子容易引發過敏體質,什麼都給她吃,而且現在的人太忙碌,有時買個現成的東西就讓小朋友過一餐,我發現若是常吃外食的人,很容易會變成過敏體質,不一定會在皮膚上,也有可能對塵蹣過敏,造成過敏性鼻炎,小時候可能沒有這種問題,長大後就會有,不覺得很奇怪嗎?是現在空氣太糟,水質太差,還是大週遭的改變,都不是,腸是人類的第二個腦,掌管人類免疫系統的大本營,若是亂吃,腸有一天受不了時,身體體質漸漸會改變.若是要恢復成原來的狀況,只好吃跟古代人一樣,菁菜地瓜配粥.

有一天的早上我女兒自己去拿香蕉來吃,大概過了二十分鐘,兩條腿馬上起紅疹,從大腿到小腿都是,我知道我該做什麼動作,會讓她不會那麼不舒服,結果我的判斷沒有錯,下午就全消了,現在我這個媽對於緊急突發狀況愈來愈來掌控,但也要我女兒吃的劑量不會太多,若吃太多,我可不敢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