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老二的時候,很捨不得的把母奶給斷掉,雖然我庫存的母奶不少,讓老大繼續多喝了五個月,但一想到老大沒有蛋白質補充來源,就覺得很憂心,也好幾個月的身高一直停留在原地踏步,最近老二生下來之後,又有奶可以喝了,真開心,剛開始還在擔心若是不喝就糟了,還好,非常之喜歡。早上,老大老二都喝現擠的母奶,我的母奶可以讓我老大喝不用怕的,是怕她不喝而以,不然,是要喝多少就有多少可以喝。今年的9月26日幫老大量的身高是78.5cm,12月3日再度量的身高是80.5cm,有喝母奶補充蛋白質還是有差,不然大半年過去了,也才長高一公分而以,而且喝母奶之後的穩定度有稍稍提升吧,(我個人的想法啦)。

  現在我的飲食沒有像第一胎一樣控制得很嚴格,路邊買的東西還是都會吃一點,若是有加蛋,海鮮,加工食品,牛羊鵝鴨魚一概不碰之外,我多少還是都會吃一點外面的東西,我也會請店家不要使用味素,這樣我就很滿足了,有沒有營養的問題,倒不是特別重要,重要的是你吃進去的東西,是否會幫助小孩發育生長,還是只吃垃圾食物,沒有吃魚,我倒是覺得還ok,坐月子期間,我都吃中藥燉雞,喝的叫作

聖癒湯--藥材有: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黨參,晉耆,枸杞,黑棗,杜仲。

我現在還在喝,而且喝這個我的母奶會變得非常的多,而且腰也不會酸,一兼二顧,我也不用特別去想什麼東西可以發奶,喝這個中藥燉雞湯我就讓我的小孩的母奶喝不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