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是我們家的老二,剛坐月子時,都不敢亂吃什麼,也就都吃很安全的食物,(因為母奶還要給老大吃),所以也看不出任何跟正常小孩不太一樣的地方,表示全部都很正常,直到去衛生所打了一劑B型肝炎第二劑之後,臉怎麼開始出現許多疹子,身體有出現小紅點,就有點擔心會過敏,是不多啦,幾小顆小點點。

  直到滿月過後,出關了,想說老大對豆類並沒有過敏現象,於是就開始吃我最愛吃的紅豆豆花,老公也每天下班買一碗回來,吃著吃著,老二的臉愈來愈嚴重,開始抓著臉,抓著耳朵,直到耳朵裡有臭臭的,我這時才明瞭,老二對食物也是有過敏的現象,而且是對豆類過敏,連醬油也不行吃,沙拉油也不行吃,哈哈,真是苦了我啊,還有我婆婆。

  想說用食物控制就好,不給吃藥,但是效果不是很好,身體完全沒有,但就是那張可愛的臉老是紅紅的滲液,抓痕。

  老二是男生,力氣大到有時很難控制,才嬰兒吔,捉都捉不住,對於一些朋友說台中自然順勢的治療效果很好,真的很動心,打電話宅配天心美肌茶到府,想說,吃吃藥應該我就不用那麼累了吧,希望藥快點到,但是尤於老大的經驗,所以一天的藥量不敢給老大和老二服用太多,老大一天2顆,老二一天1顆。

  我先講老二服用的情形好了,本來身體都沒有塊狀疹子,但是怎麼愈來愈多,先是腳再來是手,漸漸的連背也開始長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呢?還有身體開始長成人青春痘,白白的有膿,再來講外用藥膏,皮原液,痘膏,剛擦在我兒子的臉上,小孩子一直哭一直哭,力氣又大,一直抓一直抓,媽媽的手一直壓著,但是他還是不放棄的狂抓,只好洗掉,皮膚變很更脆弱,因為手腳都是包著,他可以用包著的布去磨臉的皮,像在磨砂紙一樣,把皮都磨掉一層,而臉的皮膚常常沾到一些灰塵毛髮之類的東西,於是我停掉順勢的外用藥劑,只擦活膚氧,就是許醫師她們家的產品,漸漸的皮膚有改善了,但是身體的發炎還是有,我在想是不是藥不合,停吃一天,發炎有停止不再長,但隔天又給吃一顆,怎麼背部又開始長出新的塊狀疹,好像愈吃藥身體愈抓不停,可能我沒有配合擦外用藥吧,因為外用藥不合啊。

  在這之前,我自己的媽媽,穿著高跟鞋的地方,醫生跟她開了一條又一條的白色藥膏,擦了皮膚變很粗粗紅紅的,大概10元硬幣大小而以,我拿了順勢的皮原液和痘膏先給我媽用看看,但是後來被我媽退件,原因是擦了會起紅疹,問大人最清楚了,她可以告訴你感想,我又拿活膚膏一罐給我媽媽擦,她很高興的跟我講說,皮膚漸漸跟旁邊的一樣了吔,她還滿開心的 ,必竟這個小小部份的皮膚問題,可是困擾她2年的時間了。

  而老大,要怎麼說呢?擦順勢的外用藥是很快就消了,但也只限於身體,她的臉不能擦到順勢的外用藥,有一次我擦皮原液和痘膏在她的臉上,只見她一直抓一直抓,抓到整個脖子和臉都起疹子,全部都紅了起來,連我婆婆都嚇到了,我說趕緊洗掉,再擦活膚膏,才慢慢消,我只能說,我家妹妹和弟弟對產品的敏感度真的很高,但是有一個我很想知道的問題,為什麼擦了順勢的藥,感覺好像皮膚很快就變好,但是一旦沒擦了,皮膚就馬上變得粗粗的,沒有光澤,好像老人的皮膚一樣,不怎麼好看,到底是為什麼呢?活膚膏和活膚氧雖然好得很慢,但是擦好之後的皮膚就很透,皮膚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我們家老二不能擦皮原液,痘膏,和皮原膏,和能量活膚油,老大是只限於臉部不能擦,其餘的地方是可以接受,但擦順勢之後的皮膚變得很不自然,我想我是比較在意女生的皮膚不能太難看吧。

  回到主題,老二第一次發燒就燒到這麼高的溫度,心理實在是上上下下,坐立不安,又不敢讓老公知道,他知道一定是又送大醫院,於是我又發揮我所知道的降溫方法,很簡單,就是按摩肚子,我按了多久呢,按了一個多小時沒停過,一個多小時之後,溫度漸漸沒那麼高了,大概38度多,回到家我又給熱敷,下午3點多發現39度6,到了晚上7點多時,溫度變成37度多,你覺得有差嗎?有,當然有,我這是沒吃退燒藥,沒打針,連中藥也沒吃的退燒方法,很有用,但是做媽媽的要一直按摩一直按摩,7點多,有便便之後,溫度就降了非常多了,給大家做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