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10月26日星期三,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當然是多處瘀青,臉縫三針,還好上天還留給我一口飯吃,沒把我的右手給撞到,只有左手使不上力。

  我女兒總是依賴著媽媽,媽媽餵飯,媽媽穿褲子,媽媽做什麼,做什麼,其實她可以獨力完成很多小事情,但總是要媽媽去幫她做,有一天,我的左手根本使不上力氣,女兒尿尿完要我幫她穿褲子,我己經幫她把腳都套進了褲子裡,我請女兒自己拉上來,但她始終不願意,就是要媽媽穿好,我跟女兒講,媽媽的手真的很痛無法幫你穿,但女兒似乎不領情,這時爸爸回來了,看見女兒不願意自己穿褲子,就說:你自己不穿褲子就不和你玩拋在空中的遊戲,這時女兒趕緊自己穿好褲子,為了就是要和爸爸玩,小朋友的賴皮,在平常父母眼裡,能幫就幫,但是有一天自己父母自身難保時,該怎麼辦呢?小孩子不會體會到你的疼痛,唉~~雞婆的父母,只會教出懶惰和依賴性高的小孩,當父母無力照顧時,那小朋友會自己獨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