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我家二叔叔從台中回來,因為老公出遠門,所以他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晚上有夜市,二叔叔就問了一下可不可以帶姐姐去夜市,我心想,如果姐姐想去夜市看人撈魚,那好吧,就去了,而且自己也有一堆家事要做,也沒想多。

  他們回來時,我看見姐姐手上有一包東西在吃,地瓜球,我從來沒給小孩吃油炸的東西,也不知成份是什麼,二叔叔跟我解釋,地瓜球的油很乾淨,應該不會怎麼樣吧,我想都吃了,那就看結果了,我跟二叔叔講,如果有發,那就擦藥而以。

  果真,沒多久,姐姐你的身體怎麼在發熱,是不是發燒了,摸摸額頭,也不是,衣服翻開一看,紅腫是沿著血管走,遍及部位是肚,背,手,腿,屁股,也就是頭以下都發作了,我的無名火又上來了。

  我女兒我常試著跟她溝通,有些東西,你還不能吃,但小孩似乎不管那麼多,先吃再說。

  這時,我剛接觸舒敏霜,再活霜和重建霜不久,剛好可以試試產品,先用再活霜擦一隻腿(要上下擦,不可以左右擦),再上舒敏霜(要用拍按吸收,不可以上下左右擦),每一個部位都是如此,半夜只有起來一次(發成這樣,算很少次了),再做補擦的動作,隔天早上起床,又補擦一次。

  隔天二叔叔問我,沒怎樣吧,看起來好像可以吃,今天都沒看她在抓,我跟他說,有發作,只不過是我換了產品,想試看看好不好用,我又當女兒是實驗品,哈哈。

  市售的產品,包括舒特膚(皮膚很好時擦OK,有發作時,會更紅腫),有些產品,還沒擦,光吃到就身體起疹子反應了,小孩子會拿去吃,但是這三條的瓶蓋,有時小孩子會把它放在嘴巴裡,瓶蓋裡多少都會沾到乳霜,但是很奇怪的是,身體都沒什麼反應,這三條己經經過我女兒的嚴格測試,我常說她是食品管理局長和皮膚測試專家,有沒有香精,有沒有加工,她一試就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