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自從會走路以來,11個月大就在學走路了,1Y己經走很好了,簡直惡夢的開始,我還記得大概是1Y1個月,怎麼弟弟突然不見了,大家都在找,原來他自己跳進馬桶裡在踏水,踏得超開心的,你過去看他,他愈興奮,後來就被我抓去洗澡。

自己他會爬高之後,有一天,也不知怎麼爬的,爬到我的化妝台上面,抽屜拉出來,一個一個踩上去,真的服了他了,好危險。

去廚房時,超愛玩米缸的,把米一把一把的抓起來,後來阿嬤就想不要放太多的米,應該這小子抓不到了吧,結果這小孩去拿炒鍋子的把手,變成在炒米,玩具也放到裡面去。

最近有一件事是他超愛做的,就是開冰箱,有一次阿嬤看到這小孩開著冰箱,坐在冰箱的前面吹冷氣,如果看到有大人來,冰箱的玻璃醬油,抓了就跑,跑得超快的,阿嬤說她的腳要被這小孩給買了,這小子還會趁大人不注意時,偷偷開冰箱。

最近在停母奶,這小子要睡前的奶真的好難戒,要睡前喝不到母奶,還會自己下床跑到窗戶旁去哭,哭一哭在回來看我有沒有心軟要餵他,大概維持一個星期,有一天,我自己睡著了,發現小孩子少了一個,姐姐睡在旁邊,那弟弟呢?你知道他做了什麼事嗎?他自己把棉被拖下床,自己把棉被舖在地板上,不睡在我旁邊了,自己舖床睡著了,真是笑死我了,小腦袋要不到奶喝,也不需要乾脆自己找一個地方睡啊。

我們家的小子,是個準時的寶寶,只要睡飽,充飽電,就可以玩到累,跑到累,累了就可以睡上三~四小時,每天開開心心的玩,也最喜歡跟姐姐一起玩,一起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