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今天溫度有點高,耳溫一量,38度多,沒闗係,等要睡前再處理好了,因為還有別的事要辦。

  等要睡前時,姐姐的番功上場,眼淚一直流不停,鼻水也有,姐姐有喝酵素汁。

  到晚上時,己來到39度多了,我跟姐姐講,我幫你擦一擦,先幫她行氣,讓氣走順(小泉+小藍),再用小黃到處擦(主要是五臟六腑和頭部),等姐姐完全睡著時,擦頭皮,溫度是有降到38度多,但還是很高,我己經有做前置作業了,接下來就要看你自己了,自己去對抗感冒。

  半夜,沒開燈,我還是用手摸一摸女兒的手,還在燒,但我還是繼續睡,其實我沒起來量溫度,因為我自己也不舒服的感冒,哈哈。

  睡到一半,我又摸了一下手,溫度好像有降吔,沒燒了,起來一看,摸錯人了,是我兒子。

  等到天快亮時,女兒的脖子有流汗,終於出汗了,體溫也沒那麼高了,我又繼續睡,早上還是有點溫溫的,其實是慢慢降啦,發燒不會降那麼快的,但這樣己經很不錯了。

  爸爸很心疼的說:怎麼會發燒呢?

  我說:每個人會發燒都嘛不一定,多休息多喝水就會好了啦。

曾有一位媽媽問我說:女兒會不會抵抗力較低時,吃到魚會再發作呢?

我隔天就給她吃黃魚,我自己主要也是要試,吃了半尾黃魚,都沒事哦。

現在可以吃鮮奶雞蛋糕,魚,(肉鯽魚,雪魚,黃魚,吻拉魚),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不會過敏了啦。

那天買了一個鮮奶雞蛋糕給女兒吃,兒子吃蛋捲。

爸爸就說: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哦。

我說啊:對啊,我走的路才是對的哦。

爸爸: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