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山上時,抓蜂的問我,你今天又帶小朋友來餵蚊子啊。

我回答:對啊,被蚊子虰也是增強免疫力啊。

蚊子虰一虰,再擦乳霜就好了,我又不用防蚊液,

因為隔壁的妹妹噴的全身都是,還不是照被蚊子虰。

我們家沒噴防蚊液,有時被虰的還比隔壁少。

他們家妹妹被蚊子虰過的地方,

腫得是我們家的兩三倍大,

或許是少被虰吧。

我還拿乳霜幫她擦,

因為有一顆己經好多天了。

都不消,

媽媽還打算去看醫生,因為真的腫很大顆。

我看到說,不用啦,

我幫你擦乳霜,

晚點就會消了,

果真,

隔天遇到她媽媽時,

我問:被蚊子虰的地方有消了嗎?

她媽媽把小孩子的手拿給我看,

消下去了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890n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